13款18t帕萨特多少钱(14款帕萨特18t多少钱)

大众帕萨特算是在二手车市场里面火热的车型之一,大部分有想入手二手车的朋友肯定或多或少也关注过这款车。今天成功拿回一台13年12月上牌的尊享版大众帕萨特1.8T DSG双离合,当时这车指导价是21.88万,那么已经8年的帕萨特现在大概是个什么行情了,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下。

车是一位大叔联系我们去看的,到达地方后大叔已经在车边等着我们了,通过车外观和内饰可以看出来大叔平时还是很爱惜这辆车的,内饰外观保养的都很不错,打过漆膜仪以后,发现车子有一半漆面是有过喷漆,毕竟有8年了,这也正常,但是全车无钣金无事故,看座椅螺帽安全带都是无拆卸痕迹。打开机盖,准备看看发动机有无漏油的情况。没想到打开机盖第一眼看到的确是电池,上面加装了一条手指粗细的线材。


这么粗的线材,真担心电池负担不起

大叔解释到是给车加装了2w多的音响,当时就惊到了,在13年能花20多万买帕萨特然后再用2万多加装音响,想来大叔以前也是有实力会享受生活的人,而且对帕萨特是有感情的,难怪车辆保养很不错。大叔说是啊,自己蛮爱惜这辆车,自己开到19年全程4s店保养,19以后就是给自己女儿在开,现在女儿不开了想把车出掉,自己有些不舍专门过来看看的。




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音响 好贵啊


没办法,这加装的音响我们肯定是不能要的,第一自己对这个确实不是很了解,第二这车现在我们收的价格大概在五万多,音响大叔说最起码还要一万多,我们也试过音响,效果确实很赞,估计没人会用5万多买台车在加装一个万元多的音响吧。只能后面让大叔拆下来装到他其他的车上了。

再看看发动机有无漏油,一般来说,8年的帕萨特漏油算是很普遍的现象了,但这辆车发动机整个还是很清爽的,没发现有漏油痕迹,机脚垫处看到了一些油污,但整体情况还是很不错的,看来大叔一家人对这辆车还是用心保养了。




发动机整体还是很清爽的

验过车以后,车的情况我们还是很满意的,在开上去路试了一下,手感舒适,无顿挫减震平缓,不愧是国内做畅销的b级车之一。车况满意,价格来之前也和大叔大概聊过,价格双方也满意,那就顺利将车拿下,打款给大叔后,然后手机远程办理预审,拆掉音响后大叔就算交易成功,后期的一切手续他都不用再去办了,直接交给我们就好。现在卖车真的方便,从我们过去看车到打款一切办好,大叔也就用了几十分钟,大叔也很满意,说自己还有一辆高尔夫也打算要卖,到时候直接联系我们,嘿嘿,看来今天还拉到了一位能长期合作的客户。







OK,今天这台帕萨特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感兴趣的,整车只有几个面有补漆,车辆无事故,车况精品,有兴趣的朋友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