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凌汽车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五菱汽车多少钱)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丰田持续在国内SUV市场发力,推出不少高性价比的SUV车型。在已经上市的车型中,个人觉得表现亮眼的就是这款丰田凌放,因为这款车的定位跟汉兰达一样都属于中型SUV,指导价却比汉兰达便宜,丰田凌放官方报价在21.18~29.78万元之间,优惠后21万左右就能拿下。

丰田凌放同样是全球战略车型,海外版车型的名字是harraer,新款车型同样通过tnga平台打造,在这款车上还能看到丰田汽车经典的设计,比如车头下部分设计​得​大嘴式进气口,能体现中型SUV的豪华感,再搭配中网内部填充的黑色装饰面板,能体现出中型SUV的档次。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方的线条与家族车型的造型差不多,不过这款车的前大灯配置丰富一些,大灯全系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值得点赞。

车身尺寸分别达到4755×1855×1660mm。由于车身不是按照短前悬长轴距的方式设计,所以这款车的轴距空间一般,只有2690mm,不过车身侧面的线条造型饱满,从车窗框下沿开始车身下部分向外侧扩张,让这款中型SUV的车身下部分看起来更扎实。

丰田凌放低配车型同样值得入手,因为这款车同样支持L2级智能辅助驾驶,通过安装在车头的雷达探头就能识别出路上存在的障碍物,从而实现主动刹车。另外,还能通过车道偏离预警让驾驶员体验到便捷的用车环境。在售车型中有三款车型不支持360度全景影像,其他版本的车型能通过液晶屏幕上的画面看清车辆周围的路况,方便驾驶员停车。

丰田凌放这款车的实用性配置不错,入门车型座椅采用化纤材质的面料,其他版本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材料。丰田还在这款车的后排加入一个较大尺寸却不支持开启的天窗,再配合12.3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座椅加热,使得这款车走上高性价比的路线。

丰田凌放混动版车型根据车型定位不同,分为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电池采用比较稳定性的​三元锂​电池,提供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在售车型还有两款车型搭载电动4驱,该版本车型油耗只有5升。燃油版丰田凌放每百公里最低油耗在6升,比汉兰达好养活。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