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什么概念(100亿什么概念视频)

我们祖国真是太伟大了!!!

这充分说明了只有在社会主义国家,才会如此关心农民的收入问题,在美国的恨国党你们就好好羡慕我们吧,你们只是资本的耗材!

100亿人民币什么概念?2021年世界GDP排名170的所罗门群岛°约16亿美元,也就是这次补助直接相当于相当于所罗门群岛一年的gdp总量!

所罗门群岛好歹也是一个大国,可一年GDP都不及我们一次性的农业补助,资本主义国家不过如此,这恰恰揭示了资本主义必然灭亡的正确理论。

谈到人均更是不得了,我国将近19亿亩耕地,也就是每亩耕地补贴5.26元还多!

5.26元人民币是什么概念?很多人会觉得少,那是因为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5.26元CNY=18203.8越南盾VND

5.26元CNY=11514.9印尼卢比IDR

5.26元CNY=2864.97乌干达先令UGX

5.26元CNY=10406.65老挝基普LAK

5.26元CNY=1001韩元KRW

5.26元CNY=……

在这些国家,也是按照当地货币的5元补发的,有的更低甚至不补发,折算成人民币都不足1分钱。所以五元钱在其他国家真的算一笔巨款了,上述的韩国、印尼、乌干达等也都是世界排名前几百的大国,如此也可见一斑。

比待遇越比心胸越窄,谈奉献越谈境界越高,即使我们已经有如此待遇,也不可大肆张扬,以防恨国党们见了羡慕,毕竟做善事应该默默无闻。

谈到奉献,我国农民世界上幸福感最高的农民,毕竟境界高嘛,农民幸不幸福农民心里最清楚,我们用世界7%的耕地养活了世界20%的人口,试问哪个农民说起来心里不自豪?这才是对我们最高的奖赏!

我国目前还有五亿农民,与其将这样一笔巨款用于补贴,不如分出一半来用于外来留学生的奖金待遇,帮扶落后困难国家,扶持来中优秀人才,才能更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奉劝某些人,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待我国的政策,应该将眼光多看看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我不允许有任何一个人不知道美国已经死了一百万人,这可是发生在天赋人权的美国。美国,自取灭亡!

最后,五千年来,生活在中国,你就偷着乐吧!

#农民#​#粮食#​#人民的补贴#​#节能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