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两厢多少钱(日产骐达两厢车多少钱)

提起日产骐达这款车,相信很多用户都是比较熟悉的,不过近些年随着SUV的爆火,骐达开始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但是其凭借小巧可爱的外观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和低油耗还是受到了部分用户的支持,所以时至今日骐达的销量虽然不再像往年那么高,但还是在国内占据一席之地。

日产骐达作为典型的两厢家用紧凑级轿车,当年上市之后也是风靡一时,而且也是全球车型,保有量早已经超过百万台,而且还曾经出过1.6T版本车型,在当时也属于钢炮级别的车型,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停产,只剩下更符合市场的1.6L动力版本车型,经过演变,如今骐达依然能够在国内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可见其自身也有不俗的实力。

当前在售的2021款日产骐达官方定价9.99万到13.59万之间,一共分为四个版本,每个版本对应不同的价格,对于选择这个价位级别的用户而言,肯定还是以性价比为主,所以我们在这里就用骐达的四个版本进行详细对比,看看哪个版本的车型性价比最高:

骐达手动乐动版:官方定价9.99万

作为骐达的最低配车型也是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价格上也不算太高,算是让购买骐达的门槛拉低到了10万以内,动力上标配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官方给出零百加速成绩为12.2s,作为一款两厢家用轿车,这样的加速成绩虽然不好看,但实际代步动力也够用,而且也比较省油,变速箱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配置上,骐达最低配是16寸钢轮毂,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则给到了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在其他配置上有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单色行车电脑屏幕、织物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排中央扶手、4喇叭、USB接口、卤素远近光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外后视镜电调、前排化妆镜、后雨刷、速度感应式雨刷、手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

不难看出以一台定价9.99万的紧凑级小车来说,配置确实有些低了,不仅是手动挡,而且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匙进入、无匙启动这些实用配置通通没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安全配置倒是给到了ESP车身稳定控制,但综合来说配置还是太低了。

骐达CVT酷动版:官方定价11.39万

对比最低配版本,骐达的自动酷动版价格上贵了一万四千元,而多出来的首先就是CVT变速箱,不再是手动挡了,然后配置上多了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LED日行灯,从配置上来看,提升有但是性价比同样不是很高。

骐达CVT智行版:官方定价12.39万

和自动挡的酷动版对比,智行版的骐达价格上又贵了一万块,配置上则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定速巡航、无匙进入、无匙启动、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彩色行车电脑、5英寸液晶仪表盘、内置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8英寸中控大屏、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载蓝牙、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LED近光灯、自动头灯、后排出风口。

从性价比方面来考虑的话,加了一万块能够拿到这个配置还是可以的,不过有意思的是骐达的智行版本给了倒车影像但却故意取消了倒车雷达,确实有点让人不爽。

骐达CVT智尊版:官方定价13.59万

作为骐达的顶配车型智尊版比智行版贵了一万两千块,首先是升级了轮毂,从16寸变成了17寸,配置上多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外后视镜加热。不得不说这个顶配版本的骐达更像是智商税的存在,基本上就是升级了一套轮毂而已,但就贵了一万多。

综合对比来看,性价比最高的版本是骐达智行版,配置相对齐全,而且也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不过可能对汽车比较关注的朋友们不难发现,以骐达十几万的价格,如果选择国产车的话,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可以轻松吊打骐达,所以如果真的很看重性价比或者购车预算有限的话,不妨看看性价比更高的国产车,可能会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