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银行是什么(上证银行是什么意思)

各位粉丝,条友大家好。近期上证指数“触底”3356点开始连续反弹四天高点不过20日均线3505点,基本符合下跌趋势的一个小反弹,上周五锤子阴线直接结束这段小反弹。上篇文章我觉得3300点会迎来一波像样的反弹,这次提前反弹发动3300还要破,而且深度下跌。上证指数日线k线图走的极为难堪,各个均线逐渐空头排列。深圳指数以及创业板指数早已进入熊市,唯有上证银行板块力挽狂澜苦苦支撑,不愧是控盘一哥。那么我们格局放大点来看,上证指数周线k线图早已跌破60周均线并连续三周没有收回,5周均线,10周均线,20周均线,30周均线以及60周均线全部甩头向下,这分明是大级别的下跌。已周为单位没有十几周k线图筑底不可能上来。月线图更不用看了,月线MACD死叉绿柱加长跌势遥遥无期。


很多条友关心的话题,这波下跌点位在哪呢,笔者认为由于3356抢跑反弹3300不再是抄底位置,從日线来看3300以下位置没有任何支撑,周线图有个3152的空缺缺口。我们来计算下,这波從3708开始下跌到3356跌了352点,这波反弹高点3500点位,假设在跌入这次的同等幅度跌幅 3500-352=3148点,更好补缺周线3152缺口。更何况250周均线在3160附近。

故综合考虑下波抄底点位3150±20点比较适合,将会有较大的反弹机会,注意!只是反弹并不是反转。

以上内容由笔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操作依据,有什么不同的想法请在评论区留言,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