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给移动打电话(为什么给移动打电话自动挂了)

现在科技发展的十分快,前几十年人们的手机还停留在大哥大,一部将近上万元,携带十分不方便,而如今手机也已经变的越来越智能,也变的越来小小巧。其中跟随着手机发展的运营商,那就是中国移动了,经历了大哥大到现在的智能机。

中国移动由于建立的比较早,所拥有的客户也是三大运营商里最多的,同时,移动运营商也是所有网络里最气人的。不说手机号码用久了,容易接到骚扰电话。每次接到最多的电话,那一定就是移动的客服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带电话,给用户推荐优惠套餐。

别看移动的客服给用户打电话是为用户着想,给他们推荐更加优惠的套餐,有更多的通话时长,还有更大的流量,可是反过来一看,反而话费交的更多了,从原本四五十到后来的七八,低价换到高价套餐,其实花费是更多了。一开始是说到期可以自动取消,但是到期了之后,有多少人会记得取消掉呢?于是不知不觉的就用上了高价的套餐,并且转到了高价套餐之后,想要转到低价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可见其中的套路到底有多深。

有很多人会奇怪,他们的客服很多吗?为什么到处打电话呢?其实,这些所谓的客服都是外包的,有点像是移动的“兼职”,他们专门打电话推销,所以使用移动的用户们,就会每隔一段时间接到推销套餐的人。而且这些外包的兼职,大多都是专业的,能为移动省下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