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放巨量是什么意思

中信国安(000839)2019年1月25日,一根涨停板印证了放量破位长阴后的横盘星线止跌,均线位置处于空头排列状态,市场助力上攻的条件明显不足。隔日股价摸前小高后回调。2月1日一个小阳线站上开始走平的均线,从这一天开始连续两周小阳小阴隐蔽的主力建仓行为,温和的将均线从空头翻转为多头向上的A区。2月20日股价异动,强力冲击前高颈位后回调。第二天收星线,继续向下的动能减弱。2月22日早盘竞价低开向下,随后的反转拉升印证了这个诱空行为,盘中多次拉升直至封停,这个拉升过程给予了我们许多的进场机会。从这一天开始这一支股票再也没出现大幅回落,而是依托10日进攻线有序止跌、反转、拉升,一步一个脚印向上推进。股价持续上涨,这只个股的市场表现很好的诠释了三度强势顺上大形态之精妙!

三度操盘策略:顺上形态是均线多头排列状态下的强势品种,顺上形态对均线系统有要求,对成交量有要求,对量时空有要求。均线顺而上,股价上行、下调、止跌均有一定节奏,正极能量在中途不消退,这是成功顺上形态的具体图表要求。

本文由三度教育小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