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魅族手机银行帐户登录不了(魅族手机登录不了账号)

对于很多魅族的粉丝来说,魅族手机除了性能上有点不行外,其他方面都有着国产手机中的傲人资本。但是,随着手机支付的快速发展,魅族手机并没有自家的云闪付功能,这也让无数消费者所吐槽。毕竟魅族在旗舰机型上面,都有着NFC功能,但魅族并没有将这个NFC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因此,魅族何时上Meizu Pay 成为消费者一个重要想法。

今天上午,Flyme官方正式公布了,Meizu Pay 正式上线。这次Meizu Pay 首次支持的机型为Pro 5和Pro 6 Plus。暂时支持的交通卡为北京一卡通和深圳通。而且,目前支持绑定兴业、广发等 18 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后续将支持更多银行。

下面就通过一些简单的文字,让大家清楚了解Meizu Pay应该如何上手体验。

轻松完成开卡和激活操作

开卡和激活操作非常简单。使用Meizu Pay 前,手机需登录魅族账号,再进入「钱包 - MeizuPay - 添加银行卡或公交卡(若设备上没有指纹信息,请按要求录入指纹)- 验证指纹」即可。

添加银行卡后,可在线下贴有「银联闪付」受理标志的商家处使用,将手机靠近 POS 机闪付感应区进行支付。同样,在刷公交卡时只需将手机靠近公车上的读卡器,即可完成刷卡。

双击 Home 键快速唤醒 Meizu Pay,提高支付效率

为减少消费时的操作步骤,提高Meizu Pay 支付效率,我们在人机交互上还做了一些巧妙的设计。锁屏状态下,只需双击主键(Home 键)即可唤醒 Meizu Pay,免去了层层点击的麻烦。

路径:「设置- 辅助功能 - 双击主键 - 唤醒 Meizu Pay」

绑定支付宝 快速完成扫码支付

和添加银行卡的步骤类似,在Meizu Pay 中绑定支付宝账户,此时会生成一张「支付宝卡」。在手机未解锁状态下,双击 Home 键快速唤醒 Meizu Pay,再选中支付宝卡,通过验证指纹或输入锁屏密码,激活二维码或扫码进行支付,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