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卡为什么用不了怎么办(联通卡怎么用不了了-)

今天早上,不少市民发现,扫码查询 “通信行程卡”时收不到验证码,无法查询行程↓↓↓

为什么收不到验证码?

收不到验证码应该怎么办?

刚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发布紧急通知:近日行程卡查询量突增,系统服务压力不断增大,我们正在全力优化,保障稳定运行。如您在使用行程卡网页版、微信小程序或APP中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您仍然可以通过短信方式查询: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中国信通院通信行程卡团队相关专家告诉记者:

通信行程卡是去年疫情发生几天后紧急上线的抗疫公益服务,随着使用人数不断增加,后台工作人员一直在扩增容量。近几日全国各地的使用流量急速增加,我们进行了两次扩容,昨天的访问流量比历史最高记录翻了近一倍,今天早高峰期间访问流量再次暴增,又突破了昨天的最高记录。

简单地说,就是同时访问的人太多,一下子‘堵’住了,以道路为例,有可能是堵在了入口处,也有可能堵在了路上,所以出现了‘排队’情况,部分使用者无法立即收到验证码。目前正在紧急扩容中,服务已陆续恢复,部分用户已经可以访问。”

如果需要立即查询行程卡,还可试试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来源|周到APP 记者潘文

来源: 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