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烈焰雄心 崔丝塔娜(lol烈焰雄心崔丝塔娜多少钱)

在英雄联盟的背景故事中,约德尔人一直都是比较特殊的一个阵营,而在约德尔人的阵营之中,麦林炮手崔丝塔娜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不俗,崔丝塔娜也被我们叫做小炮,,在英雄联盟中也算是比较老牌的ADC英雄了,那么作为老牌射手之一,小炮的技能强度如何呢?

首先是被动技能瞄准射击,小炮的攻击距离还有E技能以及大招的施法距离会随着等级的上升而提高,所以后期的小炮射程也是非常的远的,满级的小炮可以获得136点攻击距离,在所有的英雄之中,小炮的攻击距离也是排在前几名的。

Q技能急速射击,主动使用时,小炮可以提升自己的攻速,满级的Q技能可以提升110%的攻击速度,这也让小炮有了非常强的持续输出能力,Q技能的冷却时间比较长,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也要看好使用时机。

W技能火箭跳跃,小炮的位移技能,主要是用来追击以及逃生,小炮会跳到目标区域,减速这个区域的敌人并造成减速,在获得击杀或者助攻,或者是E技能的效果叠满并被引爆的时候,W技能会获得刷新,在团战中,这一招是非常好的追击技能。

E技能爆炸火花,主动效果是在敌人身上放置一颗炸弹,小炮的每次攻击会使炸弹的伤害得到提升,在叠满四层的时候,炸弹会爆炸,如果目标是防御塔的话,炸弹的爆炸半径会翻倍,被动效果是小炮在击杀敌方单位的时候会产生溅射效果,所以前期推线速度会比较快。

R技能毁灭射击,小炮会用巨型炮弹攻击敌人,并且将目标及周围单位击退,同时造成魔法伤害,小炮的这个技能并不是主要输出技能,但是在团战中可以用大招逼退切入的敌人,不过这个技能如果使用不好,也会成为对手的救命稻草,将敌人送到安全区域。

其实小炮这个英雄在后期的作战能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配合E技能的高额输出伤害,在1V1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强势,而且成型的小炮伤害也非常高,在比赛中,小炮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在你看来,小炮的技能强度在什么等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