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千元机像素好(千元机像素好的手机)

在很多用户的印象中,千元机拍照都不怎么行,尤其是在夜拍上,更是觉得表现糟糕,但是在当前的千元机市场中,个别机型拍照媲美旗舰机,比自家中端机还更好的,比如图中这款红米Note9pro就是了,虽然是去年的机型,但是在拍照表现上,无论是起步新一代Note10Pro,还是搭载骁龙870的红米K40,Note9pro都更好的。

红米Note9Pro后置相机参数,比6400万三摄的红米Note10pro,4800万三摄的红米K40好不少,其搭载1亿像素四摄镜头,后置主摄堪称旗舰级别,主摄是三星HM2的1.08亿像素,这款传感器拥有1/1.52英寸的大底,支持九合一2.1μm像素,自家12GB版本的红米K40Pro+正是采用这颗CMOS,在夜拍表现上,红米Note9Pro吊打很多同价位机型。

在价格方面,红米Note9Pro也是十分亲民,其本来性价比就很高,目前全系已直降200元,标配版6+128GB跌至1399元,8+128GB则为1599元,还有顶配版8+128GB,价格为1799元。当然除了拍照,这款手机其他配置,面对友商的同价位机型也是十分能打的,比如性能上,搭载骁龙750G芯片,日常使用没有出现过卡顿的现象,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这种游戏都能流畅运行。

屏幕方面,和最新的Note10pro,也是一块支持120Hz高刷的LCD屏,这块屏幕还支持阳光屏3.0、1nit夜光屏,覆盖有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拥有6档变速高刷等等。指纹是目前千元机市场十分常见的电源键和侧边指纹结合在一起的方案。续航上,该机的电池容量在5G手机中算蛮大的,配备了4820mAh,所支持的满血33W快充,在同价位机型中充电速度不算慢。

此外该机在细节配置上也是拉满了,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红外遥控,双频GPS,NFC功能等等都是拥有的。不少友商的中端机还是单扬声器,更是没有实用的红外遥控功能呢。总的来说,这款Note9Pro还是十分香的,虽然是上一代了,但是由于拍照突出,加上其他配置在千元机市场不落伍,功能配置齐全,所以依旧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