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天籁落完牌要多少钱(17年上牌的天籁现在多少钱)

【天籁】新天籁报价-图片_爱卡汽车

2019年11月19日,对别人来说,就是平凡的一天,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我终于喜提我的新天籁ALTIMA,拥有了人生中第一台属于自己的专属座驾。

现在买车有很多的选择,而且选车也很方便,毕竟网络很发达。天籁这款车以前就听说过,那会是陪家里长辈选车,记得当时有一个VIP天籁,还是黄教主代言的,那时候觉得这是一款很高大上的车,以前看过黄教主的很多电视,所以对这款车的记忆还是很深刻的,不过开始选车的时候,没有考虑天籁,因为映象中,这款车,很贵的。

选车的时候,因为购车的预算是在15W以内,所以考虑了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这几款车在网上看了下,价格差不多,评价都挺好的,但是外观上更喜欢轩逸一点,不喜欢卡罗拉前面的进气栅,不喜欢朗逸的前大灯,而且,轩逸的油耗更占优势,所以当时我是奔着轩逸去的。当来到4S店,跟这边销售谈轩逸谈的差不多的时候,销售轻飘飘的说了句,其实,如果你考虑贷款的话,可以考虑下我们的天籁。

当时,我就说了,天籁那么贵,我可买不起呀~销售说,现在的价格蛮划算,2.0中配,基本功能都有,全车真皮,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全景天窗。优惠下来总价落地18万,分期首付12万,月供2500,两年就还完了。而且,首付比之前的预算还少了3万,留在手上还能做不时之需。这销售说的我心痒痒的。

然后我又去重点了解天籁了,说实话,当时就心动了,虽然感觉的轩逸跟天籁,坐着都舒服,开起来也差不多(个人感觉),但是心里就是更偏向于天籁,感觉开着天籁更加的高大上一些,新款的天籁看起来还有点跑车的感觉,试驾了一圈(不过他们试驾车是顶配的,很多的高科技,我买的那个没用),感觉很心动,而且,以前一直以为2.0的车子,油耗会很高,但是天籁真的油耗很给力,很省油~所有,我决定我,我就要买它,就是它,我要买!

天籁的内部空间挺大的,腿前还有那么大的空隙,这个格子装饰,是后来装的,是在网上做活动的时候领的,不要钱哦

后排挺宽的,就是感觉有点矮,不过咱们是趟靠沙发,不用坐那么直。

这个跟刚才的后排门手装饰是一套的,看起来很简约有气质。

这里的设计我要说一下,太喜欢了,好大一个储物箱,放点零食或者文件笔记本很好。

这里还有一个小隔板,可以用于分区放置,比如放行驶证驾照之类的。

阳光正好,沿湖走一圈,刚买车,总喜欢到处转转。

湖光山色,景色不错,湖里还有很多不知道是鸭子还是湖鸟。

看车了,侧后方,线性优美,车灯的设计,不错,黑边感觉很有气质。

两个车灯看起来像变形金刚的眼睛。

车身看起来有点矮,但是坐着觉得不矮。

我的人车合影。

看看我们的前脸,比较喜欢这种感觉,细长的前大灯,感觉很有魅力。

车牌还没上,还在等等等。

看看我的全景天窗。

只能开前面的

BY 爱卡汽车卡友:路遥知Mary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天晴走一波,新天籁ALTIMA,名字洋气,车子好看_天籁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