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50CVT变速箱用多少油(绅宝d50cvt变速箱油几升)

在国内SUV热潮兴起之前,A级家轿一向是国人的最喜爱的,即使在SUV风靡的当下,A级家轿也还是占据着汽车消费者市场三分之一的份额。前几年,合资品牌一直牢牢占据着这一细分市场的大半壁江山,不过近两年来,随着自主品牌崛起,市场上已然出现了许多国民热咳的颇高的自主品牌A级家轿,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也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随着汽车消费人群与十年前的第一批私家车用户相比,他们的生活环境和方式以及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对汽车的认知和需求也随之发生了变化。现代的家庭汽车已经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生活的一部分。日常的工作代步和社交,出游,购物等用车需求交互辉映,工作和休闲的半径也都在扩大,汽车的使用频率更高,使用范围更广,因而对车辆的综合性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绅宝D50恰恰就是其中不错的选择,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绅宝D50采用了北汽的OFFSPACE造型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中融入了不少本土化的设计元素,也让新车拥有了非常高的原创度。相比于老款绅宝D50的人畜无害,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则显得相当激进,中网尺寸大到有些夸张,配合上犀利的大灯组合,让绅宝D50在造型上充满了攻击性,这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绅宝D50侧面线条显露出了一些运动风,有点溜背的设计加上后备箱盖上伸出的小扰流板让整车增添了不少灵性,摆脱了传统家用车呆板的造型风格。轮毂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小战斧的造型非常独特,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20mm*14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全新的绅宝D50换装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搭配下方圆形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且富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仪表内加入了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与两侧机械式表盘搭配,使驾驶者能够更快的读取车辆信息却更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绅宝D50新增了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相比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增加了37马力和6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不同的是新增的发动机将搭载新款6速手动变速箱。油耗方面百公里仅需6L左右,按目前油价计算每公里也就4毛左右,目前售价6万多起,这么帅气的国产车你还买什么大众捷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