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贴纸有彩虹(彩虹贴纸是哪个软件的)

嗨喽~对贴纸软件感冒的宝宝们看过来,今天为大家吐血安利3款我日常爱用,并且相对比较小众特别的贴纸app推荐给大家,每一个宇宙超级无敌可爱!还会奉上我弄好的样式给大家当作参考,相信看完你也能贴出盛世美颜!

No.1: Wecut

这个app里面有满满的贴纸包,各种风格都有,灰常特别!!!最近超火的emoji贴纸,在wecut里面就有,并且非常齐全!纯小白操作,选择好喜欢的贴纸直接往图片上加就好了!!

除了贴纸,它里面还可以直接套模版,我最喜欢它的网格特效,酷到没朋友~

No.2:Rainbow

这款软件炒鸡适合用来提升照片逼格的!里面的贴纸主要是彩虹,也有光影效果的贴纸,喜欢哪个直接添加上去就好啦!里面还有滤镜,先选个好看的滤镜再加个彩虹贴纸,一张很有感觉的照片就完成了!

No.3:Vaporcam

大爱这款软件,蒸汽波贴纸多到爆炸,酷girl必备!每次用都觉得自己是无敌酷~滤镜也很多,还蛮特别的~

不喜欢自己动手加贴纸的仙女,也可以直接套用他的套装模板模版,巨好用!!!废话不多说,看图吧~

这3个就是我平时非常喜欢的3款贴纸app啦,比较特别小众但颜值超级高~有哪款戳中你们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