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裸眼3d游戏机(裸眼3d游戏机叫什么)

今天我们不谈手机评测,也不谈智能硬件,来谈谈“游戏机”。说起“游戏机”,自然就不得不说任天堂了,我最早接触的是GBA,往后就是IDSL,IDSI,现在又接触到了New 3DS LL!而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来回顾评测下New 3DS LL。

New 3DS LL发布于2014年10月,可以说是之前3DS LL的升级款。不过即便是三年前就发布的机型,在游戏性上也是现在手机没办法超越的。

3DS其实分为两个系列,一种是New 3DS,也就是“小屏版”,而New 3DS LL,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明白吧?就是“大屏版”。

New 3DS LL在外观,硬件,按键,续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了,尤其是在电量续航方面。

在按键设计方面,New 3DS LL在左侧上方,新增了一个C摇杆,通过设置可以进行更细微的操作。

New 3DS LL的屏幕两侧设有音量调节,以及3D模式开关。

New 3DS LL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裸眼3D”,通过机身侧面的3D模式开关,即可开启“3D模式”,这样游戏画面就会变成3D画面,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支持3D画面。

New 3DS LL还标配了一根触控笔,这个触控笔设计,从NDS一代就开始使用了,一直延续到现在的New 3DS。

如今智能手机的手游发展太过迅猛,未来智能手机取代掌机也并不是不可能,不过就目前而言,你觉得是掌机游戏性更好一些,还是手游的游戏性更好一些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处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