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vivo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上看电视剧)

由于特殊因素的影响,最近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只能“困”在家中,虽然已经到了开学的日子,但是由于防护安全的需要,学生只能采用网上学习的方式来完成学习任务。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智能产品,在这个特殊时期自然也就成了学生在家学习的主要工具,那么手机上的哪些功能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呢?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一个特别好用的功能,如果你恰好使用的是vivo手机的话,不妨可以试试。

如何使用智慧投屏

相信学生在日常使用手机进行学习时,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由于手机屏幕太小,长时间使用手机不仅使得学习效率大大降低,并且眼睛也会感到不适。这个时候,如果你使用的是vivo手机的话,其内置的“智慧投屏”功能,就能完美地解决用户的烦恼。那么,用户该如何使用vivo的智慧投屏功能呢?它又能给用户带来哪些便利呢?

投屏到电视

vivo的智慧投屏分为两种,一种是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影到电视上,另外一种是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影到电脑上。当用户想要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影到电视上时,可以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功能,在其他网络与连接选项中找到智慧投屏选项,然后在智慧投屏界面中选择投屏到电视即可。

第二种方法是,打开vivo中的Jovi语音助手,然后语音输入“打开智慧投屏”,那么Jovi语音助手就会自动帮你跳转到智慧投屏界面。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要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屏到电视上的话,必须保证手机和电视连接到同一Wi-Fi下才能成功投屏。

投屏到电脑

讲完如何投屏到电视上后,接下来我们讲如何投屏到电脑。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屏到电脑上的步骤和投屏到电视上的步骤一样,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功能,在其他网络与连接选项中找到智慧投屏选项,只不过当用户在选择投屏对象时,要选择投屏到电脑。接下来,还需要进入vivo互传官网,下载并安装电脑端互传软件,使用手机“扫一扫”功能扫描互传软件上显示的二维码后,即可完成投屏。

智慧投屏带给我们的便利

vivo的智慧投屏功能,使得手机和电视/电脑实现了无缝连接,发挥出了手机最大作用的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那么,vivo智慧投屏又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便利呢?

大屏学习更高效

虽然,手机是学生在家学习的主要工具之一,但是由于屏幕尺寸限制,很多时候不仅不会为我们提供更好地学习效果,反而会带来负面影响。而vivo的智慧投屏功能,可以让我们实现手机和电视的多屏互动,有利于学生更加高效地学习。

大屏观影/游戏更畅爽

除了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学习外,闲暇之余还可以利用vivo智慧投屏,在电视上看电影,小屏变大屏,让用户拥有更加畅爽的观影体验。此外,很多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也可以将游戏画面投影到电视上,大屏视角可以时刻观察到“敌人”的一举一动,让用户实现指哪打哪,制霸王者峡谷。

以上就是vivo智慧投屏功能的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赶快去试试。如果你对vivo智慧投屏功能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