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oa系统是什么(oa系统是啥)

终于找到了一款企业可以免费自用,不需要授权,全开源,可以二次开发(不可销售获利)的企业级OA平台。

该平台基于JAVA架构,一键式安装部署,小白也可以完美运行,重点是官方提供的操作手册,说明文档,以及交流论坛,QQ群等非常齐全,可以快速完整的了解系统架构,有能力的公司还可以根据系统开发手册进行二次的定制开发。

整体来说是非常的方便,并且功能也非常齐全,官方建有应用市场,所有的应用都可以以插件的形式安装,后期升级开发非常的方便。

我们来看以下系统的概述

是基于JavaEE分布式架构的全平台,全终端,国产化开源低代码开发平台。平台拥有5个核心系统以及多个内置应用,能够让开发者根据客户需求按需定制、零代码快速实现复杂业务管理,和现有组织架构、基础数据、权限体系形成一体化业务建模。

开发方式及特点

1. 平台全功能源码公开(包括移动端),官方承诺无任何功能和人数限制。

2. 可视化开发,流程、表单编辑所见即所得,界面样式支持灵活定制,可集成Vue,React以及Angular。

3. Nashorn引擎,支持直接使用JavaScript完成服务代码编写并且发布使用。

4. 支持第三方以Restful服务方式驱动和管理流程,支持平台与第三方服务的数据交互。

5. 支持私有化部署、内网部署,支持传输加密,数据更安全。

6. 提供原生的IOS/Android应用, 并且支持WeLink、钉钉和企业微信集成。

看一下系统的截图界面,内容较多,但是还没用完全展示完

界面截图

登录界面

平台首页

系统功能

应用市场


文件管理

培训管理

加班管理

采购申请


脑图

流程效率分析

日程安排

该系统具体详情请咨询官方,目前仅限企业自用免费,不需要授权,请注意

大家看过后应该知到是什么系统了,如果不知到的可以评论区留言或者关注私信我,我给大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