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玻璃是什么型号(595玻璃5125玻璃区别)

产品:8(全网通)诺基亚手机

1传国行版Nokia8售3699元起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8月21日消息,诺基亚旗舰手机Nokia8已经在德国,俄罗斯,英国和荷兰等欧洲国家展开预售,预计在9月6日正式开卖。国内方面,Nokia8尚未有入网信息,不过有消息透露,该机国内上市价格不会超过4000元。

国行版Nokia8或售3699元起(图片来自baidu)

消息人士援引所谓内部消息透露,Nokia8将来的国行版本也同样比较接地气,预计售价在3700元左右,此前网友在贴吧的爆料,或许意味着诺基亚8国行最终的售价有可能为3699元。

之所以网友有如此推断,主要是早前Nokia6国行要海外版便宜,另外,根据诺基亚自己的市场布局Nokia8仅仅是次旗舰”的定位,未来还将有Nokia9机型。

据了解,诺基亚旗舰手机Nokia8采用全金属质地机身。硬件上Nokia8采用5.3英寸IPS屏幕,2K分辨率;搭载高通的骁龙835芯片;4GB RAM以及64GB的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256GB);支持QC 3.0标准快充,电池容量则是3090毫安时。

黑白双摄是重点,当前后置双镜头已经是旗舰机标配,Nokia8自然不例外。据悉,Nokia 8双摄是双1300万像素黑白加彩色设计,双f/2.0光圈,RGB彩色感光元件+黑白感光元件的组合能提高进光量、实现更好的锐度和暗光拍照能力,同时也具备记录景深信息的能力。

另外,Nokia 8的前置镜头也是1300万像素,并且这三颗镜头都是卡尔蔡司认证,后背主镜头有ZEISS标志。

Nokia8有金属蓝,银色,金铜色和亮蓝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欧洲市场定价是599欧元(约合4707元人民币)。

2诺基亚8详细参数

诺基亚8(全网通)

基本参数 上市日期2017年手机类型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平板手机,拍照手机,游戏手机屏幕 触摸屏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尺寸5.3英寸 主屏材质IPS QHD 主屏分辨率2560x144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554ppi 屏幕技术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窄边框3.85mm 屏幕占比69.35% 其他屏幕参数2.5D弧面玻璃 网络 4G网络移动TD-LTE,联通TD-LTE,联通FDD-LTE,电信TD-LTE,电信FDD-LTE 3G网络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CDMA2000),联通2G/移动2G(GSM)WLAN功能双频WIFI,IEEE 802.11 a/b/g/n/ac 导航GPS导航,A-GPS技术,GLONASS导航,北斗导航连接与共享WLAN热点,蓝牙5.0,NFC硬件 操作系统Android 7.1 核心数八核CPU型号高通 骁龙835(MSM8998)CPU频率2.5GHz(大四核),1.8GHz(小四核) GPU型号高通 Adreno560 RAM容量4GBROM容量64GB存储卡MicroSD卡扩展容量256GB 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电池容量3090mAh 其他硬件参数支持18W快充 摄像头 摄像头类型三摄像头(后双)后置摄像头主:1300万像素
副: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CMOS 闪光灯LED补光灯(双)光圈主f/2.0,副f/2.0 广角前置76.9°,后置78.4° 视频拍摄4K(3840x2160,30帧/秒)视频录制
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拍照功能PDAF相位对焦,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 外观 造型设计直板 机身颜色金属蓝,金属铜,亮蓝色,钛金银 手机尺寸151.5x73.7x7.9mm 机身材质金属机身 三防功能IP54等级 感应器类型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指纹识别机身接口3.5mm耳机接口,USB Type-C接口服务与支持 音频支持支持MIDI/MP3/AAC等格式 视频支持支持3GP/MP4等格式 图片支持支持JPEG/GIF等格式 常用功能秒表,计算器,电子词典,备忘录,日程表,记事本 商务功能飞行模式 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1年 质保备注主机1年,电池6个月,充电器1年 客服电话400-880-0123 电话备注早9:00至晚6:00(周一至周日及节假日) 详细内容自购机日起(以购机发票为准),如因质量问题或故障,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15日以上在质保期内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注:单独购买手机配件产品的用户,请完好保存配件外包装以及发票原件,如无法提供上述凭证的,将无法进行正常的配件保修或更换。进入官网>>

*本信息来源于ZOL产品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