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英寸等于多少厘米(92英寸等于多少厘米长)

迈腾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风格,低矮宽大的进气格栅和大灯构成了富有进攻性的前脸。进气格栅是由横向的镀铬饰条组成,两侧的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成一线,让前脸看上去更为规整,而下格栅采用的是贯穿前脸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而且下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非常的美观。


一汽-大众-迈腾

灯光方面,全系标配LED光源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且全系都配备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功能,这点非常值得肯定。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矩阵式大灯,豪华版车型则可以进行选装。



车身侧面造型饱满,商务气息浓厚,车身腰线硬朗又流畅,搭配时尚的轮毂造型,稳重不失霸气。尾部造型看上去平平无奇但设计中不乏一些亮点,比如一排字母装饰展示英文名称,这样的灵感来自于大众辉腾,如今带字母的大众车已经成为一个网络热词,迈腾带字母之后确实有更多的高级感。


中控台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具有浓浓的商务风,力求打造宽敞的空间感和细节部分精致的质感。采用T字型中控台设计,上方搭载一块石英表,贯穿操作台的出风口造型经典。此外,在用料上也颇为厚道,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和银色饰板,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低配车型中控触摸屏为8英寸;中高配车型则装配的是9.2英寸触控显示屏,车机系统界面设计简洁、清晰,无边框设计和左侧基础控制键之间的金属装饰质感也很棒。支持蓝牙、CarLife互联等功能,就是触控反应还是不够流畅。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全系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细腻,并且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而中高配车型则是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简洁、功能丰富。



豪华版的座椅采用了皮/翻毛材质混搭,其余配置均为真皮材质座椅。视觉效果和触感都很出色。前排座椅填充物偏硬、没什么陷入感,但对身体的支撑比较均匀,典型的大众风格。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座椅加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座椅通风/按摩功能。后排座椅座垫宽大,对大腿承托力不错。靠背由于造型原因对背部的包裹甚至比前排更贴合。后排空间可以说十分奢侈,此外宽大的中央扶手、杯架、烟灰缸,也都带着浓厚的商务气息,凸显了对于后排乘客的重视。



动力方面,迈腾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330TSI DSG豪华型

体面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体验通常是对一台中型轿车的基本期待。迈腾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所以它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这几点上。在商用和家用之间它看上去似乎更偏向前者,但宽敞的空间、良好的人机工程设计让它也同样适合家用。1.4T车型用在商务用途上是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而2.0T车型在驾驶体验上则能给驾驶者质的区别。

这款车是车系中的中配车型,首先这套动力总成能覆盖大多数日常工况。配置上也具备了全液晶仪表、导航、膝部气囊、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等使用频次较高的配置。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1.6万元的优惠力度,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