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标配多少钱(汉兰达标配多少钱落地)

2021年最具争议的车型便是丰田汉兰达,原因很简单,在这一年,丰田推出了全新的换代车型——第四代汉兰达,新款汉兰达相比于老款,在车辆造型、内饰、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天翻地覆的改动,犹如整容一般,震惊到每一位车主。

车主们为何喜欢汉兰达?汉兰达拥有霸气凌厉的外观,拥有简单舒适的内饰,超大的空间,搭载2.0T6AT的动力系统,让这款车的耐久性及稳定性瞬间提升,这款车具有很强悍的机械素质。而新款第四代汉兰达,则对车主喜欢的要素进行了全方位整改,中国车友们是否会一如既往地喜欢它,这的确需要现实来验证。

动力系统

全新汉兰达标配2.5L双擎混动系统,网友们的第一个想法是“丰田是不是疯了?全系标配2.5L双擎!”其实不难看出,丰田对动力系统的匹配只是要求够用,它不要求有强劲的动力,但一定要有超强的稳定性,这是大家对丰田的定位一向如此,像丰田凯美瑞、亚洲龙、RAV4等车型,仅仅匹配了2.0LCVT和2.5LE-CVT动力系统,它的每一款动力系统均没有超强的动力,相比于竞争车也暂落下风,但丰田形成了自己风格,而这种风格是被国人所接受的,所以,这种现象给了丰田汉兰达搭配2.5LE-CVT动力系统的勇气。

看了很多车评人对第四代汉兰达的驾驶体验,准确来说,第四代汉兰达所搭载的2.5LE-CVT动力系统,它的表现足以满足家用,但车辆的动力性能却让车主堪忧。丰田汉兰达双擎车型,在低速行驶时,主要以电动机驱动为主,车辆的驾驶感如同纯电动汽车一般;车主急加速行驶或高速行驶时,电机和发动机会同时工作,但在加速过程中,发动机转速拉得很高,车内噪音很大,给车主和乘客的感觉很不爽,它的极限加速能力是赶不上传统的2.0T+6AT动力系统的。

丰田双擎混动系统的操控感很“跟脚”,车主油门随踩随有,车辆的应答性可以达到与油门踏板同步的水平,这与丰田的E-CVT变速器有很大的关系,E-CVT变速器有别于传统的CVT变速器,它是由行星齿轮机构组成,实际上又被称之为能量转换装置,它对动力的传输简单直接,传递速度快、传递效率高,E-CVT变速器则是保证丰田双擎系统驾驶感的基石。

总体上来说,丰田汉兰达所搭载的2.5L双擎混动系统,它在中低速时的表现非常好,但车速提升之后,车辆的加速能力略显不足,丰田汉兰达定位于中高端SUV,这样的表现很难让所有的车主满意。

车辆造型

老款汉兰达车辆的造型很霸气,棱角分明,肌肉感强劲,给人一种很强的压迫感,这种盛气凌人的视觉感,让车主为之沸腾;而新款汉兰达则时尚、圆润了许多,它的攻击力不强,但多了许多潮流、精致的气质,如此大的改动,不知道能不能让消费者满意?

车辆空间

对于老款汉兰达,车主们都是如何评价的?它就好像一个大house一般,车辆空间充裕,储物、拉货、载人均很给力。而新款的汉兰达,车辆长宽高达到了惊人的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车辆的尺寸进一步增加,这是国人喜欢的元素。

车辆配置

我们都知道,第二代、第三代汉兰达,它几乎没有什么科技感,多媒体配置少得可怜,车主使用最多的功能就是收音机,偶尔用蓝牙连接手机听听歌。新款汉兰达搭配了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匹配有Hicar、CarPlay、Carlife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有面部识别功能,且全新汉兰达搭载了全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可识别行人,预碰撞主动刹车,车辆的安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总体上来说,除了汉兰达双擎系统之外,其它方面的整体表现都还不错,不知道车主们会不会因为双擎系统的原因而放弃汉兰达,这需要市场来进一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