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触摸是什么意思(悬浮触摸功能)

心里总想买点啥?看看《必买》,全网最有料的场景种草指南

租房也是一种生活,甚至可能是一种长期的生活,因此千万别因为租房就什么都不买,毕竟自己的日子还是有点品质,不然岁数大了更后悔。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产品:

买个无线充电器 睡觉放上去就行

小米20W立式无线充电器售价仅99元,作为一款可以支持多种手机无线充电的底座,这个价格甚至比有些有线的插头还便宜,如果你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显然这个产品非常的合适。

小米这款20W立式无线充电器。颜值在线、双线圈设计,横竖都能充,还不影响面部识别解锁,价格只要99。这款产品兼容多个品牌,不仅小米可以使用,一般的安卓手机都是支持的。

氛围感十足 窝在家里听音乐

小米Sound音箱是一款十分漂亮的产品,不仅颜值高,它的音效也十分出众,特别适合居家听音乐。同时小米Sound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手,目前这款产品为499元。特别适合想要购买蓝牙音箱的朋友。

小米Sound

这款音响目前有黑银两种配色,其采用环形透明机身,悬浮式触控顶盖,360度全向上出音。同时这款产品具有360度全向出音的设计,不管将音箱摆在哪,都能声声入耳。同时其具有HiRes高解析能力。

在家里享受电影院 买个智能投影

很多年轻人都在大城市打拼,对于他们来说传统的液晶电视并不合适,因为它的体积过于庞大,不利于搬挪。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投影,它兼具了小体积与大屏幕,是城市租房党的理想追剧选择。

优派R3便携投影

优派R3是一款旗舰级的便携投影机,它采用三色LED光源,结合优派独有的Cinema SuperColor+技术,带来了更为精准的色彩还原及饱和度。机器的标称亮度为600 LED流明,与业内同级别产品相比更有优势。

(7837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