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款奥迪a6车长多少(新款奥迪a6车长多少)

奥迪A6L车长5038MM,内饰豪华感十足,宝马奔驰最大竞争对手出现

宝马、奔驰、奥迪这三大巨头可以说占领了中国豪车市场,为了抢占先机三巨头也是煞费苦心,既要保障自身利益,同时也得从车主角度出发,对车辆进行更新换代大改进,比如说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追捧,于是三巨头也是陆陆续续推出很多款新能源豪车,其实要论竞争最大的,当属行政级别轿车,因为三巨头本来就是走的高端路线,只不过为了市场而推出了很多“低价”豪车,本文要讲的这辆奥迪A6L就是一辆严格意义上的行政级车辆。

从外观来看奥迪无愧于“灯厂”的称号,在全新一代的A6L身上花了超多心思,就前脸上的大灯来说全系标配,而且还是矩阵式的LED灯,造型锋利感十足,车头依旧是采用经典的进气格栅,充满了奥迪家族味儿,但是在传统的同时也进行了更新,锋利的线条充斥着整个车头,十分具有运动化特征。

该车的尺寸为5038*1885*1475MM,轴距为3024MM,明显感觉加长后的奥迪A6L比例更加协调,侧翼来看车身也更修长优雅。

从内饰来看车主肯定会觉得这钱花的真值,因为奥迪在内饰装扮上可谓是非常用心,颜色搭配也是偏行政化一点,年轻人以及家庭用车或许不会选择这样的内饰,颜色比较沉稳大气,整体以黑色为主、棕色为辅,用了大量的银白色镀铬饰条来进行区域功能性分割。

我们可以看到10.1+8.6英寸的两个屏幕,为车内增添不少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效果非常突出,清晰度非常高,而触控式中控屏叫做简单容易上手,功能性区分的也越来越细致,能为车主提供的车辆信息非常全面,两块屏幕也增添了豪华感。

在动力系统上,新款的奥迪A6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虽然看撒很难过去配置不高,但是开起来还是值得信赖。

和奥迪新款A6L有竞争关系的,莫过于奔驰E级轿车以及宝马5系,这两款车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可以说奥迪A6L诞生能激活市场,给这两位商业巨头带来些许压力,或许能在以后继续对车辆进行改造升级,届时车主朋友才能享受更多科技带来的快感。

本文由汽车主编精灵独家原创,欢迎关注,带您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