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节什么时候结束(冰雪节什么时候结束)

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开。今冬的雪,尽是惊喜;大雪纷飞的江城,连日来美不胜收。11月18日,以“温暖相约燃冬吉林”为主题的2021-2022新雪季“松花湖FUN肆冰雪开板节”,在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行。当天,1000多名省内外的滑雪爱好者慕“雪”而来,在雪道上“从天而降”,感受速度与激情,尽享驰骋的欢乐。

活动现场,松花湖度假区为雪友带来“助力北京冬奥点赞吉林冰雪”儿童绘画作品展、开雪的第一杯奶茶、雪山电音DJ秀、幸运盲盒大作战、品牌雪具新款市集及新版试滑等丰富的互动活动。

长春雪友梁家伟表示,他是有11年雪龄的资深雪友,几乎每年都来万科松花湖滑雪场滑雪。他感觉这里的雪质特别好,每条雪道都很好玩。他说11月12号他就来了,计划整个雪季都在这里玩。

来自广州的陈伟达先生首次来吉林,刚学滑雪。他说粉雪让人感觉舒服,滑雪氛围好,人特别亲切,风景也很美,他此前去过崇礼和阿勒泰等地的雪场,觉得这里更能让人陶醉其中、其乐融融。

据介绍,今年雪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为客户打造了更多好玩的度假体验,提供更多的选择。他们投资3000多万元升级全山人工造雪系统,造雪效率更高,保证初期开放滑雪面积更广;打造G区全黑道高级挑战区,为高阶雪友提供粉雪理想地;VPARK地形公园新增野雪树林公园,全新灯光夜场,更多线路和多种道具,体验更多玩法,适合各种水平的滑雪者;新增1000套儿童及单板雪具,使度假区可租赁雪具突破8000套。新雪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还将结合冬奥特色,围绕FUN肆开板节、SKI电音节、雾凇冰雪节、家庭滑雪节、畅滑春雪节,打造超过30场精彩的雪季活动,丰富冬季度假场景。

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市场部负责人黄钟锐介绍,他们今年还增加了滑雪教练员,达到350名,同比去年增加了40%。这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雪友,尤其是初级雪友。

为了保障游客和雪友的健康和安全,度假区继续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政策。记者看到,度假区内随处可见安全防疫公告,工作人员提醒游客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的间距,室内场所定时通风消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省外地区(不含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和省内14天内有省外地区(不含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进入滑雪场,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确保健康安全的滑雪度假环境。

(来源:吉林日报)

来源:吉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