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别克君威油耗多少(07别克君威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君威作为国内主流的B级车,自1999年国产以来已经20多年了,销量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君威是主打运动的B级轿车,车身流线型非常漂亮,溜背的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采用BFI一体式车身,车身更安全,副车架采用前8点后4点式全框式副车架,整车刚性更好。AB柱采用了屈服强度1200-1500MPa的热成型钢,安全系数更高。

在2022年最新改款后,目前是有3款在售车型,552智享,652智享,GS28T尊贵。

552智享型搭载的是别克旗下1.5T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稳定型好,最大马力169p,平时市区出行,跑高速 超车什么的完全没问题,而且加92的油就可以,后期用车成本也低,油耗正常开7个油左右。目前国内一些主流B级车都是1.5T发动机。我们还有两款动力更强劲的车型652智享和GS尊贵,搭载的是通用旗下最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7p,搭配可闭缸技术,有四缸高效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模式自动智能切换,让车辆更省油。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通用旗下的9AT智能变速箱,专为中国路况而设计,换挡更平顺,在车速80-90公里的时候可以升到9档,进一步省油。目前同级别的其他品牌的车型还采用的是双离合或者CVT的变速箱,成本低,后期故障率比较高。空间方面,君威是标准的B级车,车长超过了4米9,轴距达到了2829,二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座椅采用皮质跟翻毛皮拼搭材质,翻毛皮更容易打理,而且冬天不会特别凉,夏天也不会烫屁股,舒适性更好。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三幅运动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更彰显运动。搭配智能电子排档,节省空间的同时更智能化,平时开车有些时候停车忘记挂P档了,下车可能会溜车,存在完全隐患,电子排档就非常智能,不管您停车挂在什么档位,只要开车门就自动切换到P档,更加安全。

配置也非常高,标配了君威LED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30/60/120S可调)。GS版本配备了矩阵式大灯,Bose音响,HUD抬显,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等。

君威全系标配安吉星24小时在线助理,车辆定位,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每年100G车机流量,终身免费。车辆支持OTA在线升级,后期我们别克厂家对车机系统有升级,您自己就可以升级到最新版本,10-15分钟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