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发布什么(发布手机游戏需要什么)

R星终于要开始走手游路线了吗,昨天在R星一口气官宣了三款新作游戏,其中不包括有下个月就要发布的给他爱5增强版,真的是越想越开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游戏发布只不过是R星预热而已,往后的三年将会有更多的R星游戏上线,其中核心游戏就有17款,各个都是3A大作的存在,看来R星也要走育碧的路线了?如果数量上去了,那么该如何保证游戏的质量呢?这是很多玩家都纠结的一个问题,确实非常值得引起注意,你说一个续作我们等8年,人生到底有几个8年,所以R星制作游戏的进度属实有点慢,往后还需要在这点上多花费点功夫,虽然制作该题材的游戏确实需要大量的时间,尤其是后期测试,你说呢?

这三款游戏除了会有手游,还会有端游,端游会比手游先出三个月多有,明年春天我们可以看到安卓以及IOS版的重制版罪恶都市、圣安地列斯以及自由城,是不是无比的期待呢?汤米、CJ以及克劳德将以全新的面貌与我们见面,多年前就有玩家预测R星要开启重制之旅,看来确实没说错,也不知道游戏文件有多大,预计最大的也就20G,最小的10G,完全可以接受!

就是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玩得过来,三款游戏每天轮着玩,貌似也需要大量的时间才能完全通关,这也是乐趣所在啊,既然是重制,不知道剧情会不会发生变化,还是延续之前的,具体等游戏上线后为准,大概PC玩家还要等一个月左右,这个月还是关注官方消息吧,会有部分相关的游戏内容逐渐被官方爆料出来。

放心给他爱5增强版不会跳票,还会在光棍节的时候与大家在PS5以及XSX主机见面,PC玩家需要等两个月后独占期结束看R星心情才可以体验,要是R星脾气不好的话,恐怕一直都玩不上,你说是不是呢?

本期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如果您对此有何意见或者想法请参与下方评论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