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zero crazy light(Adizero Crazy Light 2)


【球鞋考古】是我的主打栏目,分为“单篇”和“系列”两类。“单篇”即是单独讲某一双鞋,比如这双罗斯2.5,,“系列”则是盘点整个球鞋系列,比如说后面会有的驭帅、超轻、巴蒂尔等等。

其它栏目还有:

【结构缓震vs材料缓震】(科普球鞋中底科技)

【冷门球鞋导购】(推荐平价好货)

【球鞋快速入圈指南】(聊聊球鞋以及运动方面的知识。)

【球鞋资讯】(顾名思义)。

之前看到罗斯1、1.5、4什么的都有了复刻,想到了当年的adiZero Rose 2.5。

在2011-2012赛季,Adidas为罗斯推出了该赛季的第二双签名鞋adidas adiZero Rose 2.5。

当年好像季后赛配色和雷锋配色受到了不少鞋迷的欢迎。

从adiZero Rose系列篮球鞋诞生以来,Sprint Frame架构支撑系统一直给予这个系列篮球鞋和穿着者德里克·罗斯最可靠的支撑。

打破以往的足跟和足弓独立支撑的传统概念,将两者联系起来,打造一个由足跟到足弓的整体支撑系统,将支撑贯穿于整双球鞋当中,为双脚提供最稳定的支撑保护。

为了让球鞋达到更为轻量化的目的,Sprint Frame的面积更集中在足跟支撑和中掌等关键位置,Sprint Frame材质的强度也有所提生。

虽然这是一款中帮篮球鞋,不要被它的外表所欺骗。

实际重量仅有306g是adiZero Rose系列篮球鞋有史以来最轻的一双。

这中间不但有Sprint Web科技鞋面以及Sprint Frame构架支撑系统的功劳,完全继承了史上最轻篮球鞋之一的adiZero Crazy Light的大底,也是将adiZeroRose Dominate推向了史上最轻个人签名篮球鞋顶峰的一大原因。


IMEVA材质中底让球鞋的脚感更加柔软,反应更加迅速。

球鞋中底部分特别设计了放置miCoach芯片的凹槽,配合miCoach科技芯片的辅助,可以帮助使用者在运动中得到科学的建议与帮助。


这里是杂家

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