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轮毂多少钱(喷轮毂多少钱一个)

近日,由于新能源车型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不少品牌都选择上涨车型售价,来保证原有盈利。而作为一款燃油车型,领克05新增一款新版本车型,同样涨价1000元,正式售价为20.08万。

具体细节部分,领克05新增车型为耀Halo撞色轮毂版,新版本整体无论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整体配置、动力搭配,均与耀Halo版完全一致,且轮毂造型和尺寸同样如此。唯一的不同是其采用了撞色轮毂,在每个轮毂的两个轮辐上喷漆撞色漆面,彰显个性元素。当然,官方推出的版本,自然是要比外面改装店更加可靠,毕竟还要考虑温差、湿度、气候、雨水等环境的影响,总体来说售价上涨1000元也还算比较合理。

动力部分,领克05全系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4Ps,领克05+则搭载高性能2.0TD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5Ps,全系匹配8AT变速器。

最后:

领克05作为中国品牌中少有的精品轿跑SUV车型,其整体行驶品质、配置搭配,以及做工质感等综合性能均不输合资品牌车型。但不可否认的是,领克品牌整体定位为中国中高端汽车,在整体后期养护成本上,基本持平合资公司,这一点并未发挥国产车型的优势,后续还有优化空间。还希望吉利能将此事重视起来,毕竟沃尔沃如今能继续在市场中活跃,也是因为官方对整体守护维护策略再次调整之后才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