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后排液晶屏什么用(捷豹后座屏幕怎么用)

捷豹XFL作为奇瑞捷迪豹路虎旗下首台国产捷豹车型,2020换代后的捷豹XFL,不仅仅只是在细微之处对古典进行敬意融入了中国元素,采用多幅设计,更能迎合国人消费群体的偏好,打造出一种更为符合国人审美的纯粹英国奢华气息,完全符合了国人对新英伦运动商务轿车的期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捷豹XFL。

外观上,捷豹XFL 2020款 XFL 2.0T P250 两驱豪华版 国VI的车头沿袭了家族的设计,用简约的纹路将富有活力的前脸上轮廓分明,很是契合了消费群体的美学。标志性格栅极具识别性,并辅以银镀铬饰条装饰,汽车的大灯看上去十分凌厉,此外,也配备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光、自适应远近光等作用。

是5093/1880/1456mm,轴距是3100mm的,轮胎的牌子是倍耐力,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都是245/45 R18,看上去中规中矩。

而后部来看,其造型则较为平整,平滑的线条让其目测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其还匹配了贯通式镀铬饰条,以提高其总体纹理。造型精巧的带有黑色饰条的尾部大嘴式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来看这款车的内饰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非常的具有科学技术气息,其配备了银色饰板以及银色的饰带,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匀称的设计以及圆滑的纹路,同时还配备了10色氛围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气息,在配备上,车内配备的是轮胎压力显示屏的恒温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等。搭载10.2寸触控液晶屏。

方向盘设计得很漂亮中间跃动的豹子看起来很动感,同时,它还配备有排档杆和换挡拨片,并且还有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一些其他功能。这块仪表盘看起来很美

后排空间的表现非常不错。其实这款车作为一款老板座驾整体后排空间的宽敞程度和舒适度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而且这种车型一般都为商务所打造所以后排空间是很可以的,中间地台的凸起还是设计的还是挺得当的。

这款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40km/h,百公里加速加速为7.4s,综合油耗6.9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捷豹的车设计得很豪华时尚,无论是看起来还是乘坐质感都算的上是上流,但是这款车的保值率很低,所以这款车买二手车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