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胎压多少合适(海马汽车胎压多少正常)

大众途安和一汽海马7X都属于紧凑型SUV,这两个车型售价也颇为接近,今天将对比这两个车型,看看购买哪台车最为合适,本次对比车型配置为:大众途安 2021款途安L 280TSI DSG舒适7座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6.58万。一汽海马7X 2020款1.6TGDI自动旗舰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4.98万。

外观设计

大众途安L外观设计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大灯采用的是鹰眼式的造型,两侧大灯为卤素光源,配有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节功能。

海马7X车头看上去非常凶猛,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两侧大灯造型也比较犀利,两侧大灯为两侧大灯为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节,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途安L该车长宽高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大众途安L车侧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轮毂采用多幅式设计。

海马7X该车长宽高为:4815MM╳1874MM╳1720MM,轴距为2860MM,海马7X车侧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客户采用熏黑设计。

大众途安L尾部造型方方正正,整个尾部没有过多的亮点,排气管采用单边共双出式设计。

海马7X车尾呈现出犀利的设计风格,两侧尾灯造型棱角分明,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

外观设计

途安L内饰风格较为沉稳,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途安L多出了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前后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小桌板,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海马7X内饰风格看起来非常时尚,中控屏幕和仪表盘采用连提式设计,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海马7X多出了四轮胎压显示,第二排安全未系提醒,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陡坡缓降等功能。

途安L配备了一块8英寸可触摸式中控屏幕,支持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功能。

海马7X配备了一块12.3英寸可触摸式中控屏幕,支持导航,道路救援,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车联网功能。

途安L前排座椅为仿皮材质,主副驾驶座椅采用手动方式调节。

海马7X前排座椅为仿皮材质,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方式调节,副驾驶座椅采用手动方式调节,海马7X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一些。

动力系统

途安L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L。

海马7X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5Ps,最大扭矩为:293Nm,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NEDC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6L。

总结

途安L和海马7X综合对比下来,海马7X更值得首先,首先1.6T发动机加速性能更好,而且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一些,多出的主动刹车,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主驾驶电动座椅等都是很实用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