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什么时间到账(拍拍贷什么时间到账啊)

当前时代,高新科学技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以人工智能、大数据、5G、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为主,成为了新闻上的“常客”。方便快捷的科学创新技术已经渗透进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在创新科技方面,上海拍拍贷也从未落后,从“新”出发,创新驱动大数据技术与产品相融合,为客户带去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上海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自创立以来,拍拍贷始终肩负“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历史使命,遵从金融本质,以数据为基石,用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便捷可得的借款服务,拍拍贷用了十四年的时间达到如今的位置。在当今无论做什么都讲究效率的时代,上海拍拍贷自然也不甘人后。上海拍拍贷从创立至今不断致力于科技发展,创新投入,尤其是金融科技和智慧金融领域尤为突出。研发了依托集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一体的“魔镜”大数据风控系统,与此同时,还将大数据分析和以AI为核心的技术应用于信贷审核、风险控制、精准营销和智能客服等方面,在科技上的创新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拍拍贷的下款速度,最快5-10钟即可到账,这无疑便是拍拍贷高效快捷的一个体现。

上海拍拍贷创立十四年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粉丝。截至2021年中,上海拍拍贷的累计注册用户已超过1.2亿人,累计放款金额更是超过了1900亿,超高的注册人数以及累计放款金额,皆是拍拍贷高效率的成果。科技是浪潮,上海拍拍贷定会勇立潮头,并始终保持从“新”出发的劲头,为广大客户带去更为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