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用的什么内存卡(三星s4内存卡在哪里)

三星在昨晚悄然发布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与之前的三星平板设备不同,此次三星Galaxy Tab S4最大的亮点是首次支持了三星DeX,再配以S Pen的支持,三星Galaxy Tab S4将在生产力方面提升可观。

三星Galaxy Tab S4内置的三星DeX可让用户体验到类似桌面PC的使用环境,可以同时支持多达20个窗口,并且可将应用程序根据需要调整大小与位置。并且不同于手机上的DeX需要底座支持,Galaxy Tab S4直接点击开关就可以启动,十分便捷。三星Galaxy Tab S4附带的S Pen也可以帮助用户在平板上更好地进行办公。三星提供配套的键盘底座,当然通过蓝牙你也可以使用其它键盘。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S4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4GB运行内存;配备10.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其分辨率为2560×1600,屏幕比例为16:10;有64GB与256GB存储空间可选,并且支持micro SD卡扩展;内置730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

三星Galaxy Tab S4是目前为数不多的高端安卓平板,并且对标iPad Pro主打办公生产力,目标人群为商务人士,三星Galaxy Tab S4将提供Wi-Fi版与4G版,上市时间为8月24日,售价649.9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