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6多少钱啊(广汽传祺GM6多少钱)

今晚(1月2日),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语言,一些细节部分借鉴了GM8的设计思路。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条横向镀铬饰条造型。两侧大灯组风格比较犀利,同时与中央镀铬饰条融为一体。两侧雾灯区偏运动风格,下格栅为多边形扁口式造型。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门开启方式为侧开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GM6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并提供6/7座车型可选。

轮圈采用了多幅式设计,具体规格为215/55 R17。

尾部设计风格比较简洁,借鉴了GM8的设计风格,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横向效果有所拉伸。尾排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高配车型提供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一体化设计,两块显示屏的面积均为12.3英寸,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空调出风口与右空调出风口相连接,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较为简洁。

配置部分,入门车型配备外后视镜电动调节、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下坡辅助、电子手刹等。高配车型配有双区自动空调、无线充电、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全景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

此外,新车还搭载有祺云AI智能系统,具有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无线热点等功能。

动力方面,GM6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