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塘(广东新塘牛仔裤)

广东广州市新塘镇位于广州东部,是东莞与广州相邻最近的镇,新塘镇也是作为广州连接东莞最重要的“东大门”,繁忙的107国道就从新塘镇经过,东莞甚至深圳方向的车辆很多都经过广州新塘镇。新塘镇作为广州“东大门”,当地隶属于广州增城管辖,增城也是广州著名的牛仔裤制造地,当地有个规模很大的服饰批发城。

牛仔裤在新塘很多地方都有生产,图为镇区某街道摆摊售卖的服装。

新塘镇在广州市也是一个不禁摩托的城镇,当地的公路还划分有专门的摩托车道。

这是当地的交通环境,大车小车摩托混合的街区道路。

新塘镇的街道风光很不错,路边的高楼很多,特别是晚上,新塘镇夜晚很热闹,与冷清的东莞成为一个鲜明对比。

经过新塘国道的车流大部分都是从东莞方向过来的,因为很多莞深方向的车辆大部分从这里到广州市区。

新塘镇街道风光,道路两旁的景观绿化带非常好,有花有树,森林城市广州可不是盖的,绿化也是一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