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改一键启动多少钱

最近想买日系混动SUV的朋友们注意了,一汽丰田对自家RAV4荣放双擎E+进行了更新,2022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4款,价格区间24.88万元-29.68万元,相比较老款三款配置,新增了一款四驱豪华Pro版。本文我们就聊聊该款新车值不值得入手。

新车看点:

更多人关注的是2022款相比老款有何变化?首先就是新增了一个配置,开头有提到,这就是四驱豪华Pro版,这个配置是介于两驱精英Pro与旗舰四驱Pro之间,价格为28.28万元,配置包含前后双电机、7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AEB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360度全景影像、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前排座椅加热、10.1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6扬声器音响、LED前大灯组、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

配置分析:

当然,想买该车的消费者肯定会用新款与老款进行比较。

两驱都市Pro版的价格没有变化,官方售价均为24.88万元,2022款相较老款是新增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车机系统更智能,同时还支持了手机APP对车辆空调、定位进行控制等。

随后是两驱精英Pro版,价格也没有变化,2022款相较老款是新增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接下来就是新增的四驱豪华Pro版,这是2022款车型中新增的配置。

最后便是顶配的四驱旗舰Pro版,官方售价没有变动,仍为29.68万,2022款相较老款也仅仅是多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

推荐配置:

通过对比新老配置可以看出,2022款RAV4荣放双擎E+整体配置其实变动不大。很明显,一汽丰田希望借助新增的四驱豪华Pro版来降低四驱版本的价格门槛,毕竟老款四驱顶配裸车价接近30万元。如今少了1.4万元,再加上绿牌的吸引力,想买荣放插电混四驱的消费者终于可以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