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能源补贴后多少钱(荣威电动汽车国家补贴后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31日,荣威i6 MAX EV新增2款NEDC续航里程605km的新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98与17.08万元。此外,荣威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包括3年0息、首付20%“金融礼”,赠送充电桩硬件设备、终身整车原厂质保(含三电系统)、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在内的丰富权益。

荣威i6 MAX EV 605km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扣除补贴后) 600天幕尊享版 15.98 万元 600天幕旗舰版17.08 万元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尾部的i6 MAX EV标识则代表了这款车纯电动版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纯电版i6 MAX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2/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在车身高度上有所升级。

在选装方面,i6 MAX EV可以选装黑色前饰条、黑色尾门饰条、雾灯盖板装饰、格栅R字牌、侧面R字牌、卡钳等装饰件,轮毂造型也可以提供选择,个性化需求更加丰富。此外,新车还可选装ETC车载设置。

动力方面,相比在售的荣威i6 MAXEV 500车型,新车型同样搭载第二代8层Hair-Pin(发卡)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 同时电池容量由61.1kWh提升至69.9kWh,NEDC续航里程605km。直流快充下,30分钟电量可从30%充至80%。(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