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阳穿4线是什么样子的(1阳穿4线是好还是坏)

倍阳穿60线,轻松抓到主升浪,满足条件很苛刻,建议多看几篇

倍阳穿60线选股法是我选股的第二套方案,本质上都是跟庄,利用主力惜售的原理找到主升浪,每一种战法都有它的选股要求,实战要求,注意事项等等,今天就来聊一聊。

条件:1.一根倍量阳线上穿60日均线(5日,10日都已拐头向上)

2.次日阴线缩倍量,成交量是倍量阳线的一半以下,且收盘不破10或5日线

如果一只股票缩量盘整,下跌,震荡,在基本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倍量大阳上穿60均线,这就是一部分资金先知先觉吸好筹码想向上突破的表现,且第二日缩量调整就看做是这些资金砸盘又不得筹码,用小部分筹码来试探有没有跟风抛盘的,不破5日线就算强势票

条件:3.最近两日成交量放大且不低于60日均量线,成交量较前期高出一大截

4.查看筹码集中度70小于10%,说明筹码集中度可以

上几只案例说明一下

个股放倍量突破60均线,且前面挖出一个黄金坑,前面几日都是阴线放大量让一些散户不敢跟随进去,倍量第二日又缩一个倍量阴线主力舍不得再筹码去洗盘,且筹码集中度小于10%,(一般情况小于8%更集中,主力想急切拉升了不想再洗)

这只个股也是前面挖一个坑缩量洗盘,再用大阳突破60日均线,洗了两日收盘都未破5日线成功拉升一波主升浪

声明:

1、本文仅仅是一种选股方法的总结学习,可以借签,文中提到的个股不作为推荐,仅仅作为选股思路的讲解。

2、请为自己的交易负责,任何一次操作一定要有止盈止损的准备,无止损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