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广告诉求是什么(vivox9广告词是什么)

近日,雷军到了河南洛阳市伊川县的一个乡镇,亲自走访了一家手机销售店面,还晒微博夸小米,不过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店面还贴着vivo X9的巨大广告,着实有些尴尬。网友笑称:基层形势严峻。

于是几分钟后,雷军删了微博,以免为他人做嫁衣!

不过很快,又换了几张照片重新发了出来:

这次VIVO的广告牌不那么显眼了!

看到上面这张照片,网友给配了音,不得不说,网友太有才了!

大妈:帅哥,买手机吗?这款不错的,OPPO R11,骁龙660,比小米6的骁龙835好。

帅哥:你好,我是雷军

大妈:……

雷军此行的目的很明显:为了更加了解三四线城市的手机销售情况,雷军亲自打入敌人的内部!

看来手机市场的形势有了新的变化,小编为你分析一下:

纵观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线下渠道销售与线上电商市场占比约8:2。然而如今国内手机销量增幅放缓,竞争加剧,再加上OPPO、vivo等传统厂商的“示范效应”,导致互联网手机品牌都在大举摇旗冲向线下。

雷军走访河南手机店与老板攀谈(图片引自@雷军微博)

据之前报道,目前OPPO线下门店已有20多万家;vivo则在去年就宣称新开门店数量会有100万平方米;华为的体验店及专区专柜数量已过万,去年又启动“千县计划”。这些线下队伍为华为、OPPO、vivo的成绩立下汗马功劳。

雷军看到了能不眼红吗?于是经过反思之后,雷军宣布小米已经从互联网电商转到新零售,开始加大对实体门店的投入,下沉市场的同时还在尝试体验式营销,并且提高售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