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国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钱(大众中国售后服务电话)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在中国市场提到一汽-大众,“经典”“受众广”等词汇会不断涌现。一汽-大众是最早一批成立的合资车企,在中国市场乃至中国一代人的心中有着难以取代的地位。因此品质探店第二期我们来到了一汽-大众4S店,感受入华三十多年的老牌车企在售后服务上做得如何。

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跟随高尔夫车主段女士来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孙河和平农场内的一汽-大众捷亚泰4S店内,深入体验一汽-大众品牌售后环节。本次段女士进行两万公里的保养服务。作为老牌车企,一汽-大众在整体的保养过程中有到位的服务点,但每个环节都有缺失,没有展现出与品牌影响力相匹配的素养。

最后:一汽-大众可谓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也作出了很多贡献,但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用户对售后服务不再是简单的一交一接,更多是对品质服务的要求。可以看出,一汽-大众能意识到问题,在售后服务等待区的墙面上处处张贴的都是一汽-大众以用户为中心的标语、服务准则和宣传海报。

从实际服务中,我们能够看到一汽-大众品牌对于点到点的把控,以及环环相扣的、完善的系统流程,但让用户感到不适的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漫不经心,这会将用户越推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