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像s的车标多少钱(车标s是什么车)

最近一段时间,身边有不少朋友问我,预算30万左右想买辆电动中大级车,看中了极狐 阿尔法S的颜值和续航,但不知道具体产品力表现如何?是否值得购买?针对这一问题,今天就来各位朋友解析一番。

目前在售的车型分为2022款和2021款,一共分为6个版本,官方指导价保持在25.19-42.99万元之间。本次解析的车型是售价28.73万元的2021款 708S+,平心而论,就极狐 阿尔法S的外观设计而言,其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同时整体的设计风格也能够被年轻朋友所接受,既有中大级车该有的气场,而且时尚前卫感也营造得恰到好处。

前脸方面,其进气格栅采用半封闭式设计,另外通过线条的勾勒,使得前脸呈现出X样式的姿态,再加上造型犀利精致的大灯组合,档次感并不会让我们挑出毛病。看到实车的时候,若不认识极狐的车标,估计有些朋友会和某豪华品牌推出的新车型联系在一起。

再看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顶设计手法,同时厚实饱满的整体布局,可以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其中隐藏式门把手成为了自身前卫科技感的凸显。后排还将隐私玻璃应用在其中,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私密性,颇有几分行政商务的既视感。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该尺寸对应车型为2021款 708S+),隶属比较主流的尺寸。快充接口设计在车身左侧,慢充接口设计在车身右侧,充电时间为15.5小时。

尾部方面,极狐 阿尔法S的造型设计显得较为立体,通过分层的设计手法,看起来层次感分明。当然现阶段比较时髦的贯穿式尾灯组合也没有在它身上缺席,下包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除了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以外,也和前脸设计起到了呼应效果。

当进入极狐 阿尔法S的车内,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虽然从中控布局分析,属于比较简洁的风格,但环抱样式的中控设计,结合12.3英寸液晶仪表盘+20.3英寸液晶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再加上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其中,档次感还是蛮不错的。双辐式真皮方向盘,下部分采用平底式设计,设计在方向盘左右位置的功能按键,日常操作起来也较为方便。

因为20.3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鸿蒙OS系统,所以车机体验也有着不错的表现。UI设计比较时尚简洁,实际功能较为全面。提供语音识别控制、驾驶辅助和网络娱乐等在内的智能配置。与此同时,作为极狐 阿尔法S的高配版本,12个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230色车内氛围灯以及遥控移动车辆等配置的应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极狐 阿尔法S的诚意。

座椅部分,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座椅柔软度适中,可以带来不错的包裹性和支撑感。并且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极狐 阿尔法S还加入了后排独立出风口以及后排40/60放倒功能,前者可以给驾驶者一个舒适的乘坐环境,而后者可以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空间,确保了实用性和载物能力。

硬件方面,2021款 708S+采用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60N·m的前置单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部分,装配93.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可以实现708km。快充模式下,0.6小时能够充至80%的电量,标配1个功率7kW的充电桩。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是现阶段比较主流的悬架组合。根据个人的实际体验,这套悬挂组合可以在舒适和运动之间做到较好的折中。在铺装路面行驶的时候,可以过滤掉大部分轻微起伏和细微震动,确保了乘坐舒适性,若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得益于悬挂的支撑性到位,没有侧倾太过严重的问题。用车成本方面,极狐 阿尔法S官方电耗为15.4kWh/百公里,按照一年行驶一万公里来算,充电费用为1200元左右,每年保险费用是4700元左右。

综合来说,若只看28.73万元的售价,或许大家会觉着有些偏贵,但极狐 阿尔法S的综合实力表现对得起价格。将鸿蒙OS系统搭载其中,可以给我们带来良好的智能化体验,潜在消费者所在意关心的外在气场以及基本的续航里程,极狐 阿尔法S也能做到相对称职。我觉得,如果您是一位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想买辆各方面都兼顾的中高端电动车型用来家用的话,若预算保持在30万左右,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极狐 阿尔法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