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月什么召唤师()

IG S8冠军阵容再出发,宁王再次走向了首发位置

不知不觉,各大战队在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都进入了收官阶段,虽然季后赛的形式逐渐明朗,但是仍有一些队伍把最终的决定权放在了自己手中。作为S8世界冠军的IG战队,在夏季赛上虽然状态堪忧,但是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当中,如果能够拿下胜利,那么他们就可以如愿进入到季后赛的比赛当中。其实最近一段时间,为了调整队伍状态,IG一再进行了人员调整,不过好像都没有太大的成效,而在最后一场“生死局”当中,此前沦为替补的打野选手宁王也是重回赛场,S8冠军阵容再出发。

大家都知道,IG这支队伍,能够在S8的世界赛上拿下冠军,最大的依靠就是他们全员莽夫,并且拥有着三核体系打法。队伍整体的节奏是通过打野选手宁王带动中上野,然后通过中上野的优势推动整局游戏的发展方向,而IG的下路组合也总是会在危难之中站出来carry队伍。纵观IG赢下的比赛,尽然如此。不管在近段时间,IG中单Rookie状态下滑,并且打野宁王状态堪忧后,IG在赛场上的统治力逐渐消散。收官之战中和RW的比赛,也是一场非常有看点的比赛。

极与侠,乱局终章,随着今天比赛的结束,LPL夏季赛常规赛的形势也将彻底明朗。所以IG的这场比赛显得尤为重要。其实在此前和LGD的比赛当中,打野选手小乐言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也是帮助队伍实现了不加班的夙愿。而宁王最近一段时间也是饱受诟病。不过替补出席的这段时间,宁王也是在韩服开启了上分模式,并且状态有了极大的回暖。而在今天的比赛之前,IG也是公布了首发阵容,其中宁王再次走向了首发位置。S8冠军阵容将共同面对这场“生死之战”

这场收官之战,对于IG来说是势在必得的,如果失去比赛,那么他们将丧失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宁王也很有可能是IG进军季后赛的最后一根稻草。宁王的回归,还是让很多粉丝都非常激动,虽然在前一段时间宁王的状态非常不好,所有就有很多网友希望他能有替补上台,这样不光能让他有时间恢复状态,还能有动力。事实果然如此,替补席位的宁王也开始了久未的韩服Rank。状态也有了极大的回暖,这次IG战队选择再次相信宁王,也是让很多粉丝感动。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小IG能够加油,我们也期待看到他们精彩的表现。

Doinb排位遇到IG小乐言挂机,是电脑蓝屏?

这么一位明日之星选手最近却传出排位赛挂机的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在昨天凌晨乐言排位的时候遇到了doinb,没错正是那个2017年常规赛MVP,2018年常规赛MVP第二名,2019年常规赛MVP,去年洲际赛的克烈,今年洲际赛的潘森,LPL季军中单doinb!

前期doinb和乐言这边是优势,并且是豪华的全职业选手阵容,乐言上单酒桶,doinb中单奇亚娜,下路是GRF的下路组合,打野是JDG的Kanavi,除了乐言的一路,其他路都是大顺风。但是乐言选手可能不擅长玩上单,酒桶也是出的跟打野一样的AP装备,导致自己死了很多次,但是这也没啥影响,队伍优势还是很大。

在倒数第二波团战的时候,小乐言瞬间被秒后,直接在泉水挂机,Doinb这边原本四打五赢了团战,但是后面还是输掉了。游戏结束之后,doinb愤怒的要举报酒桶,之后看到弹幕都在刷酒桶是小乐言,于是非常愤怒,表示为什么职业选手要挂机啊,然后在投诉系统举报了小乐言。随后doinb的弹幕爆炸,大部分都是喷小乐言的,一同爆炸的还有小乐言的微博,在他的微博下方,不少网友怒喷:挂机狗,你别打职业了,对得起电竞两个字吗?玩个酒桶,自己被打爆了挂机,还想洗白,你这样凭什么做职业选手?挂机明演四个职业选手,真的没素质,希望LPL官方赶紧处理!

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后,IG管理层人员马上发消息给doinb解释,但是由于消息内容中含有“宝贝”二字,让本来就生气的doinb更加反感,直接拉黑他了。就在网友们愤怒狂骂的时候,小乐言微博上澄清了,他表示:实在是不好意思,刚才因为电脑蓝屏了,不是有意挂机的,连上来的时候已经在大厅画面了。

随后Doinb再次发了一条微博表态,说明了自己知道了原来之前那位选手是因为电脑蓝屏连不上来,电脑是新配置的,极其不稳定,打着打着电脑蓝屏了,想必蓝屏掉线的乐言选手当时也是十分着急,大家也都能够体谅一下了,也就原谅了他。

8月幸运召唤师开门,你拿到1折入手皮肤的资格了吗?

8月份幸运召唤师活动开始,本月老皮又没有中奖,又是6个号没有一个中的,但有一些小伙伴中了,所以用他们的反馈图来做帖子跟各位说一下,不给我资格,就很气!

还是老规矩,只要在客户端上收到邮件通知的小伙伴都能获得幸运召唤师资格(尤其注意,当你在QQ邮箱收到这种活动,绝大部分是假的,网址就不对,所以不要去点,大部分是钓鱼网站,以游戏客户端内的邮件为准)但是有的小伙伴可能没有时间登录过客户端,因此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获得资格,那么这就需要你手动到幸运召唤师的主题页面去查询,注意,只能购买一个,只能购买一个,只能购买一个,看清楚了,居然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以为都能买,别想了,给买一个就不错了,别想着全都能买。

这位小伙伴开出来的皮肤也是正常水平,有些小伙伴应该开的比这个好,但有些也开的比这个烂,幸运召唤师的宗旨就是在12款皮肤中挑出一款性价比最高的,肯定是要以特效皮肤为主,比如这位小伙伴开出来的皮肤,一定优先考虑亚特兰蒂斯辛德拉,灌篮诺克,霸天石头人。

以前有一段时间的幸运召唤师是能开出1折,3折,5折,7折这样四种折扣的活动,在2018年3月份到7月份的时候会有,而且当时大部分玩家都能获得这样的折扣机会,然后到了2018年8月份,这个幸运召唤师又变成了最初的样子,部分玩家能开启折扣,开启的话就直接是1折,恢复成最初的样子之后,这个活动每次获得资格的玩家就不是很多了。

幸运召唤师也不是每位玩家都能开启,每次都是部分玩家能开启,如果你没中的话,等下个月吧,反正每个月都会出这个活动,什么叫“幸运召唤师”,幸运两个字就表示着只有一部分人会获得这样的资格,中的话可以考虑入手,不过只能入手一个,有些小伙伴说自己好几年都没中过这个活动,那你的运气是够背的,老皮每年都能中几次幸运召唤师,如果说是老玩家没资格中的话,老皮的号是2012年创号的,这时间不短了,所以所谓“老玩家不可能中”的说法也不成立,最后说一下幸运召唤师商店,要入手皮肤的话,优先选特效皮肤,优先选特效皮肤,优先选特效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