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捷达加多少标号汽油(大众捷达加什么型号的汽油)

新款捷达VS7将于5月20日上市,预售价为10.59-13.49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尤其是在前包围上进行了更新,更加突出了一些运动的感觉。很有可能依然会加95号的汽油,那么这款车表现如何呢?下面就和玩车365详细来看看这款车吧。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整体设计得非常有气质,前脸方面采用了上下双层的格栅设计,上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银色镀铬,与两侧的大灯连接在一起,中间为汽车的品牌logo,并且还使用了银色的点阵式设计,底部则使用了黑色的包围,并且明显在两侧还设计了Y形的元素,增加了整个前脸的识别度。

侧面加入了贯穿式风格的线条,能感觉到力量感,能感觉到底部还使用了黑色的包围,整个侧面设计得比较有辨识度。

从内饰方面来看,整体设计得比较简洁,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并且还使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整体呈现出一种环抱式的姿态,车内还使用了不少软性的材质进行包裹,提升了内饰的舒适度。

在配置方面将会搭载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驻车、ESP稳定系统等,更多的配置信息并没有爆出,相信这款车在配置方面应该也比较适合于家庭的使用。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马力,将会使用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款车的更多信息并没有爆出,如果你对新款捷达VS7感兴趣的话,可以在先关注我,消息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那么你觉得这款车的预售价格还满意吗?如果说这款车需要加95号的汽油,你还会去选择购买它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一起交流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