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起亚k5多少马力(2012款起亚k5多少马力)

本期看点:起亚K5

指导价:16.48_24.88万

发动机:1.6T/2.0L/2.0T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7档双离合

主要配置:主副驾驶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提示,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皮质方向盘等等。

起亚k5算得上是起亚旗下的一款明星车型了,这款车从2011年上市到现在大大小小一共经历了好几次改款。不得不承认新款起亚K5的整体外观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的,去年韩系车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所以起亚K5现在有些很大的优惠。K5的前脸使用了起亚最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质感比较强,除顶配车型使用的是氙气光源外,其余车型使用的均是卤素光源。

起亚k5的车身尺寸为4855×1860×1475mm,轴距为2805m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这样的车身尺寸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我比较喜欢的就是这台车的侧面设计,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很流畅,视觉效果上看起来非常协调,细节上的处理也非常的到位。外后视镜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设计,并集成了转向灯功能。轮圈的造型比较时尚动感,和车身看起来还是蛮搭配的,尾部的设计使用了很多动感的元素,双边双出排气就很直观,辨识度也非常的高。

韩系车在内饰的设计风格上有着比较强的优势,起亚K5的内饰走的是时尚简约的路线,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趋势。起亚k5有两种不同的内饰可选,一种是全黑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另外一种是黑棕搭配,看起来非常显档次感。整个中控台的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进行覆盖,手感做的也特别的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实用性比较强而且握感也不错,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的分辨率以及操作流畅的表现都不错,功能也比较齐全,仪表盘的造型中规中矩,采用的是双圆形仪表加中液晶屏的组合形式,可显示的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

整体的内饰配置表现起亚k5做的也很好,毕竟定位是一台中型车,起亚K5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功能,对于新手来说实用性比较强,并且这台车全系标配的仿皮座椅,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的表现都比较不错,2805毫米的轴距,也让它拥有了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即使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很拥挤。

动力方面,起亚k5目前一共有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1马力,最大扭矩为193牛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七挡双离合变速箱,2.0升车型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7.4L,总的来说,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