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老款大概多少钱一辆(老款奥迪a7价格是多少)

奥迪A7被誉为奥迪家族的最美轿跑,溜背造型,显得非常时尚动感,它介于奥迪A6L和A8L之间,适合年轻人,在刚上市时它的价格达到了百万元,那时候白色的奥迪A7非常抢手,一度被誉为百万级最美轿跑,能在路上看到也算很幸运,为此吸引了很多年轻车粉,很多年轻人视它为梦想之车,哪怕花光所有积蓄也愿意买。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奥迪A7就是安徽南部一位小伙花了18万元从上海买的,成色很新,外观大气,运动奔放,优雅端庄,奥迪汽车的前脸造型确实很好看,尤其是奥迪A7,可以说每一款奥迪A7都值得花时间去研究,因为这款奥迪A7和新款A7相比也毫不逊色,无非也就是车内装饰不如新款车而已,作为年轻人的时尚运动型轿车足够,大气奔放,无可挑剔。

​小伙买到车后非常开心,连夜从上海把爱车开回安徽老家,回家后别人都以为他在外面做生意成功了,但实际上这是一辆二手奥迪A7,价格和新款大众帕萨特、迈腾、雅阁差不多,20万元就能落地,现在也成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家用代步车。倘若这辆奥迪A7的车况很好的话那么花18万元将其买下真的不算贵,倘若车况一般的话那么就不值得了,因为后期是用车费用肯定高,一般上班族承担不起。

​开了1个月后小伙在给爱车进行保养时才发现原来这辆奥迪A7的机械部分磨损较为严重,很多部件都需要更换,两个月修理了四次,花了2.7万元,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坏,如今进退两难,想卖却又舍不得,不卖的话又开不起。

​二手德系豪华车的车况都不算很好,因为汽车在使用的过程中性能会逐年下降,老车的用车成本比新车还高,需要购买配件,零整比高,很多老车主表示德系车一般超过10年就不建议入手了,否则需要经常修理。

​据悉这是一辆2012款奥迪A7,3.0TFSI quattro豪华型,2012年7月份上牌,当年此车的落地价格超百万元,定位为中大型轿跑,长宽高分比为4.969米、1.911米、1.420米,搭载着一台3.0T排量299马力的V6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尚可,只是可靠性稍微差了点,后期用车费用高一点也正常,所以在入手前需要做好心理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