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行m80(睿行m80货运版)

长安睿行M80这台车子尽管定价亲民,但是外观配置和性能都是可圈可点的。

这车前脸规整大气不卑不亢,侧面线条的设计非常的简约,但是很耐看,腰线慢慢上来带一点弧度很不错。买车的时候看了很多,金杯啊,福田啊,五菱啊,其实配置空间动力都大同小异,还是比较喜欢睿行的外观和规整的车厢,方方正正的别有一种萌感,媳妇比较喜欢。

车子看多了就知道了,这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钱都用在刀刃上了,乘坐体验一般,但是载货能力真的不错。

这车空间是真的大,同价位敌手很少,四米八的车长和两米的车高,轴距也到达了三米,载人或者载货的空间都很足够,美中不足的是车子轮胎有点小,和硕大的车身在一起有些格格不入。

有一说一尽管这台车子空间很大,但是呢发动机的功率不是很大,所以适合载那些占地方又不太重的货,要是一车厢都堆满重货的话动力肯定是不够的。还有这台车并不是很舒适,坐久了有点累,中控部分有点简陋,设计的再用心点就好了。只有前排空调,人多的时候制冷很慢。不过毕竟价格也不贵,这个表现可以接受,以后少出问题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