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奥迪a6多少钱24(07年奥迪a6多少钱一台)

开豪车是每一个小伙伴的梦想,可是豪车的价格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承担得起的。在中国BBA中的奥迪经常被作为公车使用,一些退役的公车就会以比较低的价格进行外售。前阵子就有一位朋友以四万的低价购买了一辆二手奥迪A6,12年的车龄,里程却将近35万公里。


要说4万买一辆奥迪A6,确实是蛮值的,因为虽然德系车上了岁数后开起来可能有很多的问题,但是奥迪由于量产和保有量比较大的原因,维修起来相对来说花费会小一些。可这可毕竟是一辆35万公里的奥迪,到底值不值得呢?



这辆奥迪作为公车使用,对于这位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个坏消息。因为一方面,既然是公车,那么司机对它的保养维护肯定是没有对私家车那么认真细心的,毕竟不是自己的车。而且如果遇到一些没有驾驶习惯不太好的司机,那么这辆车的损伤就更大了。但另一方面,我们都知道二手车一般都会调低公里数,但公车不同,公车往往是把公里数往高了调的,至于详细原因就不方便透露了,自己琢磨一下便知道。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这辆二手A6的外观。这辆车的外观品相还是比较好的,车漆的亮度高,但是不是原厂漆就无法确定了。车子的右后部分有一定的裂痕,车轮应该是刚刚经过更换,还处在比较新的状态。外观方面朋友还是比较满意的。



至于车子的内饰,就没有外观看起来这么新了。方向盘和挂档杆有非常明显的磨损,中控台上的按钮也发生了明显的老化,质感有些陈旧但功能都还正常。最辣眼睛的应该就是仪表盘上35万公里的里程数了,但是很明显应该是有水分的。



后排的座椅品相不错,真皮座椅果然还是耐用。



小编觉得这辆车最大的亮点,还在于这辆A6的BOSE音响。BOSE音响配合12个喇叭,真不是吹的,带来的感受非常的出众。而且现在要想找到一辆6CD的车可没那么容易。别的不提,对于那些音响控来说,这辆A6的音响配置已经值这个价钱,非常的有质感。



动力方面,这辆A6搭载的是2.4L堵塞自吸式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虽然已经是12年的老车了,但是据朋友表示驾驶感受依然可圈可点,动力输出很稳定,也非常的足,就是在点火的时候车子会有一些震动。至于油耗也并没有那么不堪入目,城市道路的综合油耗大概在11L左右,不过这车虽然不算耗油但是却吃机油,所以要经常备好一瓶机油在后备箱中。每两千公里要加一升这样子。



看完这篇文章,不知道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