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石窟门票(龙门石窟门票多少钱)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李韶萌 通讯员 张哲南 实习生 吕效毅

灯火阑珊星光闪,昨日上元节夜,一场沉浸式闹元宵体验在洛阳龙门石窟上演。


“咱就是说,好想去现场……”在大河报·豫视频元宵节大型联动直播间,当欣赏到龙门文化和旖旎山水与科技光影碰撞,让不少粉丝啧啧称奇。作为国内首个景区穿越式阙门投影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游客可享受一场光影斑斓的史诗画卷。

此外,所有来到龙门景区的游客,不仅能沉浸式体验酷炫光影秀的流光溢彩,现场还举办了“豫见春天 惠游老家”免门票游龙门细则,即日起至3月31日,预约游客可免费游龙门石窟。


即日起至3月31日,龙门石窟每日面向全国游客免票4万张;每天晚上面向游客推出“盛世隋唐·千年龙门”大型沉浸式灯光秀夜游体验项目,游客还能

通过全省最大的3D裸眼大屏观看的巨龙腾翔、莲花绽放等3D动画。届时,游客还能参与到“香山秘境”剧本杀探秘历史故事,在演绎中沉浸龙门千年传奇。


温馨提示:想要免费游龙门的游客,一定要注意提前预约!


方式一

1、打开微信支付宝,搜索“河南文旅通”小程序,选择“龙门石窟”,进入“场所预约”,选择当日或之后7日的时间进行预约

2、填写预约信息

3、提交预约游客信息,完成预约

4、到达景区入园前,主动再次扫码核验确认,凭确认后生成的绿色核验码,经景区检验后入园游览

方式二

1. 打开微信,关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微信公众号

2. 选择“文旅预约”进行预约

3. 选择“龙门石窟”,进入“场所预约”,选择当日或之后7日的时间进行预约

4.填写预约信息

5.提交预约游客信息,完成预约

6.到达景区入园前,主动再次扫码核验确认,凭确认后生成的绿色核验码,经景区检验后入园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