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 一箱油 跑多少(大众速腾一箱油跑多少公里)

说到A+级车标杆,大家就会联想到大众速腾,在这个“满城山桃花开”的时代,速腾可以说是“一枝红杏出墙来”,接近中型车的品质有大众德系血统,2006年出道至今被国人捧红了13年!一箱油跑833km不足13万,无人骂。它就是全新一代速腾1.2T自动舒适型。表现到底如何是否被大众减配?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标杆。

首先全新一代速腾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却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大级别的观感,也让年轻人提前享受到了中级轿车的质感。大众家族面孔在进化了几代之后,越发成熟和沉稳。尤其是在轴距加长80mm之后,全新一代速腾也越发更像一款中级轿车。采用三条横格栅设计的六边形中网,让整个车头被拉伸得更加宽阔,也更加大气。

大灯造型十分简洁,其中的形日行灯和中网融为一体,体现了更强的完整感。全新一代速腾的车侧和尾部也是简洁的风格,在设计上传承了上代车型的一些观感,却更加流畅尾灯的造型轮廓简洁,但内部的炳带结构却比较复杂,增添了不少高级感,从车尾看上去有点奥迪A4L的影子。

內饰还是大众的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便于驾驶者的操作,整体做工也是大众贯的上乘质感。全新一代速腾还是配备了全景天窗,为车内的驾驶者和乘客带来了更好的采光效果。

动力部分:速腾搭载的是EA211系列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2000-3500rpm。扭矩比1.6L自吸增加了30%,峰值扭矩转速提前了近50%。所以说发动机虽然排量下降了,不过比老款的1.6L版本参数更好,动力不会不够用。

搭档依然是DQ系列的双离合变速箱,在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之后,TS+DSG的组合在平顺度和可靠性上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市区驾驶中,发动机的噪音几乎察觉不到,更不用提震动。油门微微深入,在接近2000pm时,加速表现就已经满足超车的需要。

底盘悬架方面:前麦弗逊搭配后多连杅悬挂,有着一汽一大众一贯的高水准调校,路面回馈干净利落,同时对细碎震动的弱化也相当到位。和卡罗拉、朗逸这些相比底盘明显更高级。

结语:大众速腾不知不觉也走过了13个春秋,积累下来的口碑和评价就是它最好的成绩,像大众速腾这类A+级车是比较值得试驾的,因为空间尺寸非常接近中型车而且品质也输给普通的B级车。大家觉得大众速腾怎么样?欢迎下方留言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