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明天会发生什么(测试明天会发生什么)

点击上方蓝色文字关注我们

· 塔罗测试即将来袭 ·

下次见面你们会发生什么?会遇到哪些问题?


话不多说,心里想着那个人,然后看看你们下次见面会发生什么,大概在什么场合以及你们会遇到的问题吧!

第一组 海元素手链

这一组的人有异地的情况,对方的性格很多变,而你们渴望感情又不愿意主动,总觉得情感付出在这个人身上会不会被骗。而下次见面可能会在一个新的场合,这个场合比较压抑但对你们也充满刺激的地方(有点hotel的感觉···你们想干嘛!脸红红~)虽然你们会为了追求这样的刺激感而走到一起,但这种伴随着的也是压抑和痛苦。因为你们对彼此都过于理想,不切实际,两人都有很多秘密,所以褪去激情之后很难维持。你很强势对方很理智,你们很难站在对方的角度去分析问题,所以两人都有固执的一面,想要放弃自我的观点或者跟对方解释,都让你们觉得没有办法进行,但这也是你们的关系需要不断修复完成的课业。

对于这组人的未来对方其实是蛮伤心的,因为你们之间不断有需要割舍的问题出现,今天放下这个明天就要去选择那个,一直需要你们去衡量,现在两人都有点左右为难的感觉,而你们更多的是选累了,想退回到一个安全的地盘好好休息,怕受伤怕面对,因为危险一直都在。



最后看看祝福建议:想要一步步走向彼此一定是历经很多压力不断冲破之后才能迎接光明,认真的去对待你们想的那个人,认真的对自己及你们的感情,无论与谁在一起快乐只是一面,压力和阻碍都会有,所以学会站在对方的立场想问题,两人共同面对才可以前行。

第二组 水晶球

这一组可能会是在一个庆典之后,比如毕业,放假,一方升职,出差回归等这种场景,春末、整个夏季以及秋初这样的时间里会见面,也可能会一起相约旅游这种,是很愉快的。对方比较着急,会有不见面不行,我要快点准备,但你们这边却是一步步的很稳健。这组的朋友很向上,虽然对于这份感情很看重,但对自身更想往上,对方可能在某一方面比较出色,或者年长,会让你们想要做出改变追上对方的步伐,而对方也在等着你们的前进,虽然两人能为对方着想,但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场去想,你们总认为所作一切是为对方好,却忽略了对方的实际感受,两人都是闭着眼只顾自己的感受,然后各自在自己的领域独自受伤。所以两人对于未来对方是停滞的,因为对方觉得你们随时都会走,不知道怎么挽留所以只能停在一个不敢前进的阶段。而你们却希望对方能和你们一切去经历风雨,虽然想法很好却没有沟通,就容易让对方抵触你们的行为和想法。既然知道要怎么做就克制情绪,心平气和的聊聊吧,你们的未来发展还是不错的,但不要着急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事情一个个解决就好啦。



祝福建议:两人都是踏实且务实的人,试着去相信自己,相信对方,虽然困难会有很多,但逃避这个还有下一个一样需要你们解决。

第三组:珍珠发卡

第三组的朋友会因对方忙着工作,所以你们可能是在对方工作的场合或者是附近见面的,虽然对方很忙,但也会为你做一些令你高兴的事情。这对关系的朋友可能开始得不是很久,所以双方都需要时间去适应,你们得未来发展得潜力还是比较大的,只要你依旧保持简单、快乐就好。你们这对好奇怪啊,一个不断制造问题,一个不断解决问题,观念的不同导致双方遍体鳞伤受伤不轻,但又想要再坚持一下不愿放手,虽然在一起不容易,感情却总觉得不够稳定,你们的情感粘结很强,但想要在一起还要多多努力不断的磨合呀。对方慢慢的走向正规,为你们也做了很多的改变,而你也成熟不少,这是你们这段感情带给你们好的一面,虽然还是会有争吵,但为了对方依然会想要努力改变,但不要于盲目乐观,你们的感情可能会有长辈的反对哦!先试着去听听对方反对的意见,若真的这个人和这段关系值得,给出合理的解释,不要轻易放弃让反对你们的人相信你和对方一定会过的很好的。



祝福与建议:过度的自我保护不仅伤害到你也会伤害到对方,相处时要更多的去了解对方所说所作的意义,也要告诉对方你们的想法不要轻易的放弃,失去耐心,没有什么感情是马上就能刚刚好的。


第四组:海螺

选择这组的人给我一种你们拒绝对方的约会好几次的感觉啊,主要是你觉得对方对你有约束,对方有给你递出爱的讯号,而你却觉得需要在观察观察,你们相约的地点可能是咖啡馆、茶室、餐厅这种虽然封闭但嘈杂的场合。但就算见面了,你是想要修复关系的但不知道怎么做合适,但这个时候对方好像有点失望了,双方都会因为面子问题不去解决这个事情,会有点僵持住,你们之间的障碍不少,两人在思想上很难同频,要不断的调整才行,差异不是只有一点,需要两人共同努力才行,前期你慢热对方积极,现在你们就是换位了,你积极了,所以在遇到问题时都不要冲动,意气用事。双方最终的感情还是会稳定且成熟起来的,但这需要过程,并且两人走向结婚的几率也很高,但前提是要先经历风雨才行。



祝福建议:保持你们的乐观心情,对方有时候很容易自己纠结多想,年纪或者行为上会偏幼稚,所以需要强大的内心并坚定的去接受和相信彼此能走到一起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