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t奔驰油耗多少(30t奔驰油耗多少)

如果说奔驰S级是奔驰品牌的“门面”,那么奔驰C级就是承担着家族走量的重任,并和宝马3系、奥迪A4一起,成为了冲击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的“拳头级”产品。不知道大家对奔驰C级都有什么看法呢?今天小哥带来的就是这款车的实拍体验,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除了强大的品牌力之外,奔驰C级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吧!

奔驰C级大灯呈现出锐利的设计风格,标配LED远近光灯,棱角分明的设计为它带来了不错的立体感。同时,前脸造型看上去非常成熟,加上繁星状中网,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车侧呈现出动感的设计风格,加上平滑的腰线,整体造型更为运动时尚。该车尺寸是4784/1810/1457mm,轴距是2920mm,搭配了普利司通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50 R17。

车尾设计上,奔驰C级显得颇具敦实的感觉,饰以镀铬贯穿式饰条,排气布局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再加上精致的熏黑尾灯,力量感十足。

来到奔驰C级车内,内饰采用流畅优雅的线条,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配合银色饰物,整体造型可圈可点。此外,该车配备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前排头部气囊等多项配置,配置表现不错,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者的用车便利性。

奔驰C级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标配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造型设计科技感十足,能显示的各项行车参数信息也比较齐全。

奔驰C级配备了仿皮座椅,座椅填充到位,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舒适性,而且仿皮材质也便于维护打理,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腿托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

该车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大天窗,但是它的面积依旧比较客观,不仅提升了汽车的采光率,还能让车内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改善。

该车后排空间较为充裕,足以满足日常家用了。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由于后排地板中央存在一定的凸起,长时间乘坐的话,对中间乘客显得不太友好。同时,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排侧隐私玻璃、后座出风口。

奔驰C级后备厢空间表现还不错,缺点是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过日常储物使用是绰绰有余了。

奔驰C级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21km/h,官方0-100km/h加速是9.4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3L/100km。

奔驰C级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看完上面的实拍体验,大家是不是还有不少的疑问呢?别着急,下面就来听小哥给你总结一番。整体看下来,不管是从销量或口碑来看,奔驰C级的产品实力是值得肯定的,这款车的车型设计在继续沉稳大气路线的同时,又特别融入了时尚运动的元素,对年轻人也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和普通车型相比,奔驰C级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确实有更佳的表现,再加上其品牌影响力出众,如果你对豪华品牌中型车有所执念,并且预算充足的话,那么奔驰C级确实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