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首保是多少(4s店首保是多少公里)

【有车大师:汽车保养】很多刚买新车的朋友就会很好奇,车子保养一次会花费多少时间呢?毕竟大家平常还得上班生活,不可能腾出太多时间在4S店里边,而且身边朋友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但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呢?今天大师就来为大家揭晓!

正常情况下,车辆的首保项目并不多,一两个师傅花半小时就可以搞定了,那为啥有些人却要耗上大半天时间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他们都没有提前预约保养,而是选择了在周末或者节假日去现场保养,而这两个时间段均为高峰期,所以就只能乖乖在一旁等候了,所以大师建议大伙一定要提前打电话预约,可以节省大半天的等待时间!

车辆首保需要做哪些项目?

机油机滤

机油是润滑发动机运动产生的碎屑、杂质和水分,而机滤则是过滤机油中的各种杂质,因为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在高温高压下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摩擦,而摩擦产生的碎屑会混在机油中,如果不定期更换机油机滤,就会对发动机的润滑产生很大的影响。

空滤

空滤则是用来过滤空气中的灰尘,避免灰尘或者异物被吸进发动机内,一旦有较大的颗粒混入到活塞和气缸中间,就很容易发生拉缸或者磨损过度,所以空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长期不更换空滤,就会导致发动机燃烧不充分,造成燃烧效率降低。

大师总结:因为汽车首保项目非常简单,而且一般都是免费的,所以也建议大家优先选择4S店保养,至于怎么最快速地完成保养,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前电话预约了,其实很多4S店都会有保养提醒的,我们根据自身的情况提前预约即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